事件的起源又是台北畫刊。

十一月份的台北畫刊所介紹的傳統市場是位於公館的水源市場,剛好Tammy看了前兩個星期的非凡大探索,介紹台大附近的小吃店,於是在這個放晴的星期六早上,TT來到了公館。

以往TT來到公館,都會把車子停在台大的活動中心附近,這次由汀州街過來,懶得再統過去,直接停在汀州街三段的自來水園區停車場,這邊停車一個小時只要二十元,相當便宜。

台北畫刊推薦水源市場的美食由紅糖豆花及全麥麵食,那個全麥麵食很特別,從麵條、麵疙瘩到水餃,都是全麥的,只是我們今天的午餐另有目標...,下次再來吃全麥餐。

又,水源市場裡頭的美食攤位看來都蠻不錯吃。

離開水源市場,向今天午餐目標前進。

IMG_2821


今天午餐是這個,台大麵店。 

IMG_2824


Terry 點的滑蛋香腸燴飯,香腸很多,滑蛋當然很滑...,這盤就是很典型的開在大學旁邊的餐廳會出的料理,料多,飯量大!

IMG_2827


Tammy點的是這家店很有特色的一個菜,青菜蛋炒飯,純粹用青菜炒的飯,份量也是十足。

IMG_2828


這個,有點給他三條線,這個湯,這個湯也是這家店的特色,最少我從來沒在別的地方看過這樣的菜單。

這個是魚餃湯。

附帶一提,這家店有個招牌麵叫做沙茶魚餃麵...


吃飽以後,去買了個想念良久的藍家刈包,然後去水源市場買菜,外帶豆花,快樂地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