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MacBook有4GB的RAM,250GB的硬碟,以及DVD DL,是我手邊最高檔的機器。
三年前買iBOOK,現在買MacBook,這三年,MAC的變化非常大。

中國製造。

001

這應該是產業趨勢,時代趨勢,中國已經成為世界的工廠,APPLE也不例外。

三年前買的iBOOK還是Made in Taiwan,三年後的現在,要買到 MIT的資訊產品,難度還是有點高。

這樣想想,我的iBOOK好像應該留下來當個紀念品...反正也賣不了幾個錢...

Windows 來了。

MAC開始使用intel的CPU以後,在MAC上安裝MS Windows好像就成了理所當然的事情。

002

開機中...

003

噹噹....

說到這個安裝Windows的過程,還真是吃足了苦頭。
APPLE提供一個叫BOOT CAMP的軟體給人在MAC中做DUAL BOOT,
我想,BOOT CAMP從beta的1.1->1.2->...一路到現在的2.0,應該很OK了吧?
放大贍去裝吧....,結果咧,BOOT CAMP 2.0改進了1.X版以來的很多問題,
所以用原來1.X的分享經驗去安裝,是不對的....
比如說,安裝Windows的硬碟要格式化成NTFS才可以....

終於是裝成功了。

MAC上可以跑Windows,有很多人有不同意見,有人怕這樣會造成在MAC上只用Windows...
我想,這又有什麼關係?即使只願意用windows的人,都願意來買MAC,
而本來就用MAC的人,當然不會因為MAC能裝Windows而改用Windows,
增加MAC的銷售量,那不是很好嗎?

保護套。

iBOOK用了三年,最讓Tammy不省心的,就是使用痕跡,到處有磨擦的印痕。
沒有辦法,iBOOK是白色的壓克力外裝,有個怎樣,很容易產生傷痕。

有了前車之鑑,新買的MacBOOK就要提早做準備!

加保護套!

004

就像買新書加書套一樣,這個保護套的名字就叫BOOKSHELL,書套概念的保護套。
正面,露出開關的地方。

005

所有的外接介面都留下空間。

006

書套是上下兩片分開的,方便折疊開合。

007

這算是卡榫吧,卡住上蓋。

008

這個書套惟一的缺點,是裝上以後,看不出是白色的MacBook...
漂亮的蘋果LOGO也不見了...

009

不過,最少使用者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