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進入自己的網誌,看到參觀人氣。

001

什麼狀況?pixnet的系統故障了?三更半夜裡頭,有這麼多人來看我的部落格?

甚至佔我這總人氣的五分之一?

一定是系統出問題了....


之前在無名的部落格,約一年三個月的時間,總人氣大概有12xxx,一天的人氣在最好的時候可以超過50,我的朋友也大概就這麼多,車隊的隊友,白日夢的網友及公司的同事,同一天都來看,就差不多是這樣的數字。

來pixnet多久?一個月多吧?一天上百是很常見的,今天才早上六點,就已經破千....

結論應該是pixnet的系統和無名不同....,最少是一個人氣指數的定義一定和無名不一樣...,不然,我這部落格哪來這麼多人看啊~~~




pixnet點擊較多,應該還有另一個原因,我發現在 google 搜尋一些keyword,會找到我部落格的文章,在無名時就不會,所以這樣子會增加一些亂入的路人。

好吧,陌生的客人,既然來了,就請好好參觀,並且不吝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