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終於在亞運棒球拿到金牌了...

這場比賽,我有三點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最重要的一球

哪一球是最重要的?當然大部份的人會說是林智勝那一隻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也是可以,但我覺得前面得的分數也是很重要,沒有前面的六分,這兩分也只是兩分而已,不會變成八比七....

那我覺得哪一球最重要?或者是說,哪一球最震撼?!

九局上半,日本隊一人出局,二、三壘有人,一壘手接到一壘旁滾地球,看也不看,用力傳回本壘!

像我們這樣的拜託,即使不打棒球,也是從小學看球看到中年,看了三十幾年的棒球,什麼場面沒看過?這種殺本壘的傳球是多麼震撼的一件事啊!

一壘手心要夠狠,才能放過對著他跑來這個一定殺得到的打者,面對敵方快要衝回本壘的跑者,還敢把這一球扔過去!

補手要夠強悍,接穩球,跨好本壘,擺明了就是和你來硬的!

這一球殺得下來,才有機會在九局下半翻盤,這球絕對是最關鍵的時刻!

最會搶鏡頭的人...

九局下半,林智勝一棒出去,當他確定這球穿過二遊間落地,依陳金鋒的腳程,二壘的制勝分一定回得來,他做了一件事...

他知道他已經成為這考比賽的英雄,他知道他的跑壘一定會成為焦點,所以...林智勝還沒跑一半,就把頭盔脫下來....這樣拍起來,臉比較清楚....

帥啊~~~~真會搶鏡頭....

燒肉粽

到底誰把這個音樂提供給主章單位的!?

中華隊回壘得分,欣喜之際,耳邊傳來「自悲自歎歹命人....」,太帥了吧,有這麼另類的加油方法?!

再聽仔細,哇咧,這是大會廣播的?

後來看了報導,應該是當地的僑胞提供的,可能是主辦單位開他們的台籍友人:你們的代表歌曲是什麼?台籍友人隨便給他一捲燒肉粽....

很怕這首歌以後成為中華代表隊的隊歌,那就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