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手術已經過去一年八個月,今天的回診不是一般的回診,還安排了心臟超音波,看看現在心臟的狀況。
今天的回診還有一件大事,要剪頭髮。

自從開刀時在台大醫院附設的理髮部剪過頭髮後,就習慣在回診或拿藥時過來剪頭髮,這幾個月來,因為種種原因,竟然超過四個月沒有剪頭髮....

心臟超音波加上一頭亂髮,所以乾脆就請了一整天的假!

超音波排下午一點半,是下午班的一號,早上先去剪頭髮,事情辦好才十點半,該做點什麼事情呢...

找個舒服的座位,拿出我的PALM T|X。

001

我掃 ....
就是他,NTUH-Guest!
另外一個沒加密的MC是for台大醫院內部員工使用,我們用不上...
還有一個Geowave就不知道是哪邊來的了!

002

抓得到還得看能不能連得上...,OK的啦!

003

好,當然不是要用PALM上網,多辛苦啊....,拿出小白!

004

噹噹....,開機中....

005

找到NTUH-Guest!

006

連線成功,滿格耶!
電池符號左邊的就是無線電訊號。

說到電池...,注意到上面兩張圖,電池旁邊的數字了嗎?
那個數字是剩餘可使用時間,2:50馬上變3:56。
這個東西,以前的小白iBOOK,可比現在的小白MacBOOK準確多了...
現在都亂跳...

007


順利開啟網頁....


晃到十二點半,好累,這些時間應該拿來睡覺的,電腦有什麼好看的?後悔了...
抱著電腦來到心臟超音波室門口,小睡一番。

一點多醒來,沒事,東張西望時,超音波室的大門刷的一下開了,出來一個熟悉的人影。
是林隆君醫師!算是我的救命恩人之一...
我坐在門口的右邊,林醫師走出門就往左邊走去,我正在遲疑要不要叫他時..,林醫師走三步定格,一個回頭看著我...
笑著向林醫師點個頭,林醫師看著我,比劃一下胸口,我再點個頭....,當然啦,坐在心臟超音波室的門口,絕對是和心臟有關的...
林醫師問:是回診?還是...
我趕快說:是回診!
林醫師:現在都還好吧?有沒有新的狀況?
我交待了現在的狀況,血壓啦,手術後的身體狀況....
然後林醫師很滿意地離開....

超音波去門診,一切OK,阿彌陀佛...

陳醫師建議,高血壓的藥還是一樣開給我,但要我天天量血壓,如果狀況穩定,某一顆藥可以慢慢停掉....

然後就結束在台大醫院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