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找早餐,意思是一家三T在早上七點不到時開著車子,在高雄街頭找地方吃早餐...

m001

高雄的天亮得早,晴空如洗,天氣非常熱!

早上七點不到,哪邊早餐店這麼早開呢?當然不會有,這一路找過去,慘極了!

怎麼會搞這麼早出門呢?

本來是不會這麼慘的,今天的行程是早上先去菜園玩兒,然後去吃早餐。
因為我們每一次回高雄時,都會帶小T去吃早餐。
和爸爸媽媽出門吃早餐,變成小T等待我們回去的第一件大事。
結果到了菜園,小T拒不下車,他要吃早餐....

只好向爺爺奶奶說再見,一家三T狼狽地開車離開,帶小T找早餐...

不到早上七點,哪邊有早餐呢?

有點記憶,馬弟瓦特的開門時間好像蠻早的...,碰碰運氣囉....

m002

遠遠看見馬弟瓦特,有開吧?

m003

萬歲!活力七點,也就是早上七點開門啦!

m004

雖然來過幾次,馬弟瓦特的menu也沒改過,但Tammy還是很認真地研究一番。
旁邊這位小種籽幼稚園的新鮮人果然散發出學生的氣質,乖乖地在旁邊自己玩!

m005

點好菜,Tammy問小T喜歡不喜歡吃早餐,小T很快樂地說喜歡!

m006

Terry的飲料點冰咖啡,送上來,Terry就後悔了!
看起來就沒什麼份量,塑膠杯裝,味道淡得像紅茶一樣!

m007

惟一比較特別的,就只有這個...,杯子的材質是環保可分解的塑膠杯....,和我的咖啡有什麼關係....

m010

Tammy 加錢換的高纖杏仁茶就精彩多了,看小T吃得多陶醉啊...


m008


m009


Terry的西班牙蛋捲(還是希臘蛋捲?),Tammy的鮭魚蛋捲,和之前說過的都差不多,沒什麼好說的。
比起來,我們會比較喜歡吃德瑞餐廳的蛋捲。

m011

小T與烤土司。
不知道是如何,帶小T出門吃早餐,這樣的土司可以吃掉一整片,在家裡他就是不愛。
不知道是因為要烤過,還是要讓他看到小盒裝果醬呢?

m012

杏仁茶自己來。

m013

吃飽喝足,Tammy上洗手間,小T依然很乖地坐好,沒有站起來亂跳!

m014

這不是累了,是在耍寶...
我隨口說:小T乖乖喔...
他竟然說:小T乖乖,乖乖的睡覺...,然後就躺下去了....


吃飽了,開車出來,慢慢晃回家...

m015


m016


m017

高雄最近蓋了好多房子....

好想搬回高雄,不過,就算搬回高雄,也不會來住上面這些房子...,買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