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沒有吃到滿意的早餐,所以星期天一大早就出門了,要去一家沒去過的餐廳。

雅室牛排,在仁愛路四段N.Y.Bagle的巷子裡,賣牛排的,但早上八點開始就有早餐了。
從網站上看到的訊息,早餐應該蠻豐富的。

進入餐廳才發現,沒有帶相機。

NOKIA N81才兩百萬畫素,而且不以拍照見常...,擋一下吧。



餐廳裡的裝潢。
一派浪漫唯美的感覺,還加柔焦...

並不是!!!
Terry忘記把手機相機鏡頭的保護膜拿下來,所以雪上加霜的結果,是我只敢秀這麼小的相片出來!



另一個角度
餐廳裡面的花樹,都是真的,沒有放塑膠花樹。

這個就不簡單了。



Terry點的美式早餐,醃里肌肉,兩塊不錯的雜糧麵包,兩個太陽蛋,及軟的奶油。

因為沙拉是另外先上,所以這盤看起來沒有蔬菜。

要特別說雜糧麵包,很好吃,裡面還有柑橘顆粒,我們很喜歡。
還有奶油,我們跳過大部份的早餐,奶油都是硬梆梆的,這個奶油很棒。



Tammy的鮭魚早餐,因為沙拉不是另外裝,和主餐一起裝盤,所以就覺得比我的美式早餐豐富多了!
這道早餐不錯,加了水果、蔬菜沙拉感覺更清爽。

Tammy另外點了蔬菜濃湯,服務生拿了一瓶七彩胡椒粒過來,我們覺得蠻不錯的,不只加進湯裡,加進早餐肉、蛋裡,感覺相當好,覺得家裡應該有一份這種東西。



結果馬上在家樂福看到,就買了....

用的時候,倒轉過來,一手握瓶蓋,一手轉動瓶身就可以把胡椒磨出來,很好玩很好吃的一個東西。


這次的用餐經驗,相片是超級慘不忍睹,我們還會再去吃,也許早餐也許晚餐,所以,我們會有更好的相片。

至於N81,就聽聽音樂吧,別再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