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T上學一個月了。

有知識的小朋友,果然和沒讀過書的無知小朋友不一樣,小T有文化很多。

願意吃蔬菜,願意刷牙,會講英文....

不得不佩服,老師教得真好...,或者套句外婆的話,受過軍事訓練的小T,果然知書又達禮。



當然,這其中還是出了些小狀況。

當小T把環境搞熟了以後,在幼稚園中簡直是如魚得水,最令老師頭痛的是,小T會嘲弄新同學!

新同學到新環境,難免會不適應,尤其是小小朋友,兩歲多的,三歲多的...
新同學哭了....,當老師在手忙腳亂時,小T竟然跑去旁邊裝新同學哭的樣子!

被老師處罰了幾次以後,小T換場地,跑去別的班級哭!

於是,調皮搗蛋的小T,馬上在整個小種籽揚名立萬了!



外婆注意到,最近小T放學後,兩手都髒兮兮的....,有一天,浴室的燈光較亮,外婆在幫小T洗手時才發現,手髒是因為被老師蓋了章,是表現優異的章,一次獎勵就蓋一次章,小T每天兩手加起來都有四五個章。

奇怪了,不是搗蛋一次蓋一個警告章吧?!

原來,小T不搗蛋的時候,還真的是好學生,老師教什麼動作或要求,小T總是第一個做得又快又好!

叫上台唸英文,小T是又配合,唸得又大聲,從不怯場,難怪一天到晚被蓋章!

還真是小看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