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Tammy一個人回高雄去陪小T,只有Terry一個人在台北。
因為Terry最近負責的工作,和假日的一些專案有關,有同事要到各個分行去做系統轉換工作,Terry要留在台北支援。
支援的作業其實是可以在家中電腦用遠端的作業完成,但還是不篤定。
在台北家中,有什麼狀況的話可以馬上飛奔回辦公室處理,如果在高雄,那就會很慘...

像現在,Terry就在辦公室中...


辦公室中,我的螢幕,我的早餐麥當勞...

時間是星期六早上六點二十分....

反正Tammy不在家,早上起床沒事做,先來辦公室把事情搞定...
現場工程師據說是早上九點半要就位,我要在他們進分行前把事情做完。
現場很辛苦,據說要做到晚上十一二點...
說到這個,以我這個南部鄉下人的淺見,早上九點半做到晚上十一二點,那麼為什麼不要早上七點就進去做呢?

當然,我提這個意見,被全部專案成員回應一場大笑,連討論都沒有....
這個專案進行一個多月了,因為我的工作是在辦公室或家中支援,所以到目前為止,那些成員我一個也沒有見過....


做到約七點半收工,然後…往前看 ....


空曠的辦公室....

往後看....


還是沒人....,空蕩蕩的....

有點害怕,快閃人.....




哦,對了,這是用Nokia N81拍的,還算可以....
收回先前輕視N81照相功能的話,嗯,在光線充足的前提下,這樣的手機拍照效果,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