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看到微風B2的DEAN & DELUCA有早餐,唸著要來吃看看,剛好小T上台北,一早就吵著吃早餐...,好吧,走....

薔蜜颱風到底是來了沒?台北街頭有些雨有些風,但看來還好。
星期五晚上有一陣暴雨,我還以為那是颱風來了...,後來才知道不是....


DEAN & DELUCA裡面,寬敞明亮....

不管吃哪一餐,寬敞明亮的餐廳總是讓我們很高興。

TT喜歡寬敞明亮,也許可以注意一下,TT的BLOG中,很少有吃晚餐的...,因為Terry不喜歡在中午過後出門去....


早餐有這三種,經典法式土司,經典火腿雙蛋,經典活力蛋堡。
每一樣都加個經典兩字....
我們就三個人,就一種一樣啦.....


拿了三號牌,小T照樣小心照顧號碼牌...


等了一陣子,小T開始作怪...,注意,後面是坐得滿滿的客人....


終於上菜了,經典法式土司,還有沾土司的蜂蜜及沾薯餅的蕃茄醬。


Terry的火腿雙蛋,這個很好吃....,只是雙蛋的膽固醇讓人心悸....
旁邊的綜合麵包,我很喜歡,只是右下的那個不知道什麼果醬味道很怪...,有點肉桂的感覺,不知道是什麼水果做的。


Tammy的活力蛋堡,荷包蛋下面的是一塊漢堡肉,很奇特的調味,而且是水煮的,吃起來不是很習慣。

總的來說,這三份早餐的味道都很不錯,份量也足,但有個很重要的缺點。
不知道大家沒有注意到,這三份早餐中,都沒有蔬菜!
就那麼一片小小的菜葉子......

這是最大的敗筆.....

早餐附的果汁,看來小T很喜歡....


一整杯都喝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