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三峽老街,前往北大特區尋找午餐。

在TT的想法,大學附近應該會吸引人潮,加上那一大片地區陸續推出那麼多大樓,應該會有商家在當地開餐廳吧....

S001

開車到了北大特區一帶,果然有很多大樓。

只是,事情和想像的有一些不一樣....
怎麼一直繞,一直繞,有賣吃的,最大間的是...美而美漢堡?!
到處是工地和售屋中心,沒有什麼人在路上走動,也沒有什麼商業活動。

天氣好熱,肚子好餓,回三峽鎮上找更是沒力,好吧就去福容大飯店了。


因為有難得的連假,TT打算在外面過夜,選定的地方是福容大飯店的三鶯館。
決定過程有點草率,希望別出大問題,選定的專案是含晚餐和早餐,所以對於午餐也要去福容吃,還是有一點點抗拒....
因為不想連著三餐都吃同一個地方!

S002

福容飯店是由四棟大樓組成,所以由地下室上來,第一眼看到的是在中庭有一大片透光屋頂。
這個蠻不錯的,多一個活動空間。

到了大廳,TT刻意詢問櫃台,有什麼餐廳可以選擇,有可能的話,我們還是想和晚餐的餐廳避開一下....

S003

結果,結果就是這樣....,這個餐廳就是我們晚餐要用餐的餐廳...

S004

有附送熱茶,這點Tammy很滿意....

S005

不但有熱茶,而且還是一整壺,還加上加熱器,對飯店還沒抱任何期望下,最少這樣的服務是很讓人滿意的!

飯店其實並不是只有這個餐廳,還有別的,不過那是很大的宴會廳,今天中午有兩攤文定在辦桌。
有在辦喜宴,那餐廳的功夫應該不錯吧?我們點了個炒飯,炒麵及湯,就等著看吧...

S006

炒飯來了,鹹魚雞粒炒飯。
據說,由炒飯就可以觀察廚師的功力....
這盤炒飯,很.....

S007

好吃!

非常好吃!
米粒炒得很鬆散入味,不會太油,也不會不夠油。
這樣子,我們對於晚餐又更有期待了。

S008

這是廣東炒麵,又是另一種感覺,料多得嚇死人,好肥甜的蝦仁!
這道也非常好吃!

S009

蛤蜊湯,蛤蜊好多....,這道也很棒。

吃了午餐,對飯店的感覺還真的不錯....

那就,問看看能不能CHECK-IN吧....

S010

飯店的大廳...

S011

櫃台....

最遠的那個人是Terry,其他的人是來check out的....

當時還覺得那個小女生怎麼披條大毛巾走來走去,後來才知道,裡面有游泳池....

辦好手續,進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