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中庭看到的桌椅,我們終於知道是做什麼的了.....

早餐!

S049

其實坐在中庭用餐還蠻不錯的,挑高夠,光線充足。

只是桌子太大張,怪怪的...

還有就是來用餐的人比我們想像的多非常多!

有大量的團體客人,台灣團,菲律賓團及韓國團!

S050

這桌沒人坐,因為兩分鐘前噴水池突然爆發,把人嚇跑了!

遠處有人在排隊,應該是現場製造的料理,我也要去排。

S051

現煎蛋捲,這個很棒,從來不知道現煎蛋捲可以這麼簡單,幾十秒就煎好一個,回去也要來試試...

S052

不知道是不是太多團體客人的關係,這個早餐,吃來覺得有點彆扭,包括這個...用紙杯喝咖啡....
東西是蠻好吃的啦,但是這些用餐的設備,和..服務,感覺品質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S053

服務品質是怎樣呢?
看這個桌巾。
前面的相片,可以看出餐桌是附轉盤的大圓桌,我們把吃完的空盤放在轉盤上,路過的服務生不是走過來拿空盤,而是在另一邊移轉盤,想把空盤移過去。
轉盤上有報紙,圓桌上有紙杯,就碰到了,灑了一桌,服務生一語不發地走過來,把灑掉的東西移開,然後繼續用轉盤拿另一個空盤,然後離去....

呃,算是開眼界了,住過那麼多家飯店,這是第一次碰到的....

S054

離開福容大飯店以後,回頭看看...

五個尖頭,右邊的兩個是福容大飯店,另外三個是同一個建商蓋的大樓。

S055

繞回來看一下,這些大樓不是只有前面看到的,後面也是結結實實大樓群。

這是北大特區前面建設公司的縮影,一大落一大落地蓋,有這麼多人買嗎?

兩天在這個地方打轉,離開時,還是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
這是個問題,不過..和我有什麼關係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