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TT要吃酸鍋子當情人節大餐,在木新路三段來回繞了兩三圈,找不到停車位。
肚子餓了,只好打消這個念頭,車子由木新路往新店方向開過來,隨意轉彎,竟然沿著羅斯福路來到中正紀念堂。

b016
其實叫什麼名字不重要,對大部份的市民來說,就是這麼一個廣場,以及週邊的設施。

好久沒來這邊,幸好還記得在國家戲劇院的地下室,福華有一個賣自助餐的餐廳。
真的好久沒來,整個餐廳重新裝潢過了。
餐廳更漂亮,菜色也更多了。

b017
Terry的第一盤。
肚子很餓,看到的每一樣都好吃,就這樣裝了一大盤。
嗯,有裝蔬菜啦!都裝在下面...,裝了蔬菜又看到許多菜餚,所以很貪心地往上頭裝...

b018
這是Tammy的第二盤了,比較理智,裝了許多好吃的青紅黃椒。

b019
廣式粥品。
吧台有個區域放很多食材,自己拿一拿,可以給廚師煮米粉、擔仔麵或是粥品。
然後根據Terry的觀察,這一碗粥就是典型的貪心消費者常犯的毛病。
吃撈本的,什麼料都往碗裡塞,然後就造成整碗都是食材,粥才一點點...,根本不好吃!
下次去吃,一定要先計劃好,兩三樣食材就好了。

b020
Tammy吃得很滿意,無心插柳的這一個情人節大餐可以很到Tammy的喜歡,真是太好了!

b021
非常好喔...

我們以後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