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AMMY第一次寫部落格...

*** *** *** *** *** *** ***

今天, TAMMY我偷得浮生半日閒約了前同事莎拉姐姐午餐。

因為我為了一雙娃娃鞋(P.S. this is for baby…..)在網站上發現了這一家1004 CAFe, 看了他們的網站及其他人去過的照片看起來還不錯, 又因為在大安站附近, 所以就約了莎拉姐姐一同去嚐鮮….


哎….忘了拍門口…看到門一開就直接入內了。 因為, 天氣太熱了, 然後, 我也餓了!! 由於, 我11:30就到了, 網站上也是說11:30就營業了, 為…什…麼……大門還是半掩著呢?? 經電話詢問, 店家竟然說….要…12:00才開門…因為他們要打….掃……… 蝦咪!!! 要….打….掃…….11:30才要開始打掃!! 這這這….是賣方市場了…現在..@@@@ 所以就先到附近的信維市場去覓食@#$^@^$

P1


一進門坐下來後, 也不顧店家還沒開燈就先拍照, 所以這一張有點昏暗, 因為它是巷弄裡的邊間房子, 所以旁邊有一大片的落地窗…這是賣點之一, 但因為是巷弄裡的房子, 所以格局是小巧的…

P2


這是餐點接近門口的一個角落, 看起來也不錯, 如果是很冷的天, 窗邊真的是很棒的…只是今天實在是太熱了, 窗邊不是首選, 但後來午餐時間真的到時, 後來的客人就只能坐窗邊烤人乾了…

P3


趁等莎拉姐姐來的時間, 再度拍些照, 餐廳的另一邊有一台鋼琴, 旁邊的櫃子就放些寄賣的東西…我要找的娃娃鞋就在此….

P4


再來一張從大門拍的全景..

P5


又另個角落

P6


久違的莎拉姐姐….
OK. 莎拉姐姐來了, 因為太餓了, 很開心的用餐, 所以忘了拍我們吃什麼…..
其實我們倆都吃他們的 [老爹麵] ….嗯…喜歡輕食的人, 應該會喜歡吧@@@
餐後, 我們都點了附餐(這是另外計費的, 不是點餐附的@@@)…..
我們都選現打果汁(今天是葡萄汁….只是籽籽打得不夠細…我跟姐姐一直在吐籽籽@@@@@)+BROWNIE….這個BROWNIE還算好吃…有烤過的..

P7

開開心心的用餐….聊天…..
要離開前請店家幫我們合照….就選在鋼琴前…….
開心的笑~~~~

..
就這樣滿足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