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T在台北的期間,剛好新的巧連智送來,剛好DVD的內容又是小T非常喜歡的...倒是沒有遇過有巧連智DVD是小T不喜歡的...,所以小T沒事的時候,最愛看影片。

r001.jpg
看影片的話,當然要請出小白啦!
電腦擺上小桌,放上開水,給幾本小書,小T可以自己玩兒一個上午,不會吵大人。

有需要調整播放動作時,要怎麼辦?

我們有Apple Remote!

r002.jpg
大人不用跑去電腦旁邊,我們有Apple Remote!
真是很精巧,這麼小的一隻,這麼簡單的幾個按鍵,就足以操作MAC front row的所有功能!

說到這個,想到家中有專用的多媒體電腦...Vista MCE!

r003.jpg
Vista MCE的遙控器是這樣!
真是龐大呀...
密密麻麻的按鍵...

r004.jpg
兩隻比一比...

這樣子,其實剛好可以看一下,MAC和Windows的設計理念,就是這邊不一樣。

交待Tammy這隻Apple Remote的按鍵,然後Tammy就會自己操作了。
而MCE那塊磚,教了很多次以後,Tammy還是寧願用滑鼠。

TT家有好幾部電腦,但最常被開啟的是小白MacBook,就是這個道理。

簡單而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