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將近兩年,我們公司的系統轉換日終於到啦....

系統轉換的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001.jpg
當然是吃晚餐啦....
沒有吃飽,怎麼幹活?

平常加班,頂多叫個便當,或是出去吃個麵,今天註定是個不眠夜,當然要吃好一點....
勤勞的人去樂華夜市附近叫了一隻烤鴨,炒幾份炒飯,活動櫃拼一下,開飯了!

002.jpg
吃飽了,等各分行第一階段結帳,沒事,桌子改鋪報表紙。

這讓Terry想起小時候,有所謂「麻將紙」這樣的商品,一捲薄的牛皮紙,專門賣給人鋪麻將桌用的...

第一階段結帳在晚上八點半全部結束,schedule是晚上八點,但是schedule for delay,當然會有一兩家傑出的分行勇於挑戰schedule,硬是拖了半個小時。
再來是中心的利息試算,預計在凌晨零點三十分結束,然後開始第二階段結帳。

所以從八點半到凌晨零點三十分,我們是沒事的...

003.jpg
沒事,就來叨十三張吧....

schedule真的是for delay用的。
第二階段結帳並沒有辦法如期在零點三十分開始。

004.jpg
等不及的同事已經放平了....
這位同事的工作,並不是要進行第二階段結帳的。
他是負責在第一階段結束後,第二階段開始前,中心主機跑程式的某一階段程式。
拍這個是因為要表示,在第二階段開始前必須做事的人都倒在這裡,第二階段就更沒有指望了!

後來,第二階段開始的時間是早上兩點三十分,結束時間是四點三十分。

很神奇的是,我們從輔導第一階段結帳開始,結束,等待第二階段結帳..,然後第二階段結帳開始,結束....,我們都沒有睡下去!
一整晚精神亢奮!

離開公司時是早上五點整,出辦公室還和同事說,精神真好...
然後Terry回到家中,從星期六的早上六點睡到星期天早上七點!
而且,星期天一整天都是昏昏的...

年紀大了,真的有差...,想當年,當兵的時候,一整晚沒睡都....


然後最重要的一件事,系統轉換,當然是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