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一家三T一趟南下參加同學會,當然不會是吃飽就打道回府的啦...
我們在同學會的地點訂了一間房間,準備來個台中之旅。

h001.jpg
我們訂了一間雙人床的房間,然後加一張單人床。
因為小T睡覺時的動作太大了,三個人無法睡在一張床上。
這張加擺的單人床非常穩固,和想像中的「行軍床」完全是兩回事!

h002.jpg
靠窗的區域則是一組蠻大的沙發。
這張三人座沙發上躺平也是覺得蠻舒服的。

h003.jpg
沙發區旁是一張大書桌。

臥室空間是蠻大的,但如果可以像我們住過的宣蘭晶英或板橋馥X,我們根本不需要加床就夠睡了。

TT以前住過這裡,那是剛結婚的第一年春節假期,Tammy在這邊的浴室門口摔了一跤,跌破下巴,去中國醫藥學院的附設醫院縫了好幾針。
那時對這家酒店的印象是工作人員應變能力差到了極點,幸好出外靠朋友,有住台中的朋友幫忙,總算是平安渡過。

h004.jpg
所以這回對於他們的浴室,要仔細一點。
分離式的沐浴間及廁所。

h006.jpg
備品很齊全。

h005.jpg
另一邊是浴缸。

浴室的地板是磁磚的,出了浴室的地板是大理石地磚,Tammy就是在浴室門口跌倒的。

這回還多了一個小T,所以我們特別留意地板的問題,所以這兩天一夜平安渡過。

h023.jpg
房間的窗子看出去,可以看到the one...
其實也蠻想去住看看...,價位高啊....


同學會結束,check in,漱洗,把小T搞平,大人也睡倒...
醒來已近六點,怎麼覺得肚了子會餓?
中午雖然吃的是buffet,但和同學聊天的時間多,吃飯的時間的少,看來還是需要吃晚餐的,起床覓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