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真愛碼頭出來,經過憤憤不平的單車道停車場,肚子更餓了。
在必忠街,看到老王壽司沒有幾桌客人。
這也是有名的老店,吃看看吧....

1009c36.jpg
老王壽司是很台式的小店,餐廳裡面的樣子也是非常台式風格。

1009c37.jpg
牆上的MENU...怎麼是三明治?
哇咧,這是老王隔壁的碳烤三明治啦,不是老王的MENU...

1009c38.jpg
這才是老王的MENU。
一看就矇了...
壽司有三種,一個烏龍湯麵,一個烏龍炒麵,其他的都是...下酒菜?而且都沒有價格?
本來以為這是個台式的壽司店,屬於巷弄民家會來吃的晚餐店,應該會有許多炒飯炒麵什麼的....
好吧,隨便點幾樣吧,點安全一點的...
幸好今天帶了不少現金出門。

1009c39.jpg
豆皮壽司..,因為相比另兩個生魚片壽司、紫菜壽司,這個應該會比較便宜吧?

1009c40.jpg
炒烏龍麵。

1009c41.jpg
炒高麗菜。

1009c42.jpg
蛤蠣湯。
湯等很久,肚子很餓,所以撈光後,才想到要拍照。

東西都是不難吃,和印象一樣,是台式的壽司店。
四樣總共兩百元,價格也還好。
但我們不喜歡不標價的餐廳,吃完付多少錢隨店家高興?

東西再好吃,我們也不會再來。

我們不喜歡的餐廳形態有一種,就是「會看人數幫你加減份量」,最差的就是明明點一份,或是小碗,但是店家「我看你人很多,所以給你兩份...」,而且這是買單時才說的....
如果點餐時給建議,「你們這麼多人,我建議要大碗的...」,這樣一點問題也沒有。
那種明明點小碗的,算帳時才告訴你,「我給你們大碗的」,搞什麼啊!

老王壽司沒有價格,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說法是他們會根據人數定份量,所以價格不定。
這是鬼扯,我點這四道,你怎麼知道我是想多吃壽司還是多吃高麗菜?

不過,人家是老店,生意一向很好,我們不習慣,還是受很多人歡迎。

離開壽司店,Tammy去吃麵線,Terry去買阿玉煎餃...

1009c43.jpg
這回吃蛋餅,蔥肉蛋餅,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