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my的娘家又要家族旅行啦...
因為Tammy的弟妹在某大公司上班,他們的職工福利委員會常會有些好康的。
這回是鹿鳴溫泉酒店的住宿券,大家一起去...,而且盤算後,台東好遠,難得去一次說,就住個兩天吧...

娘家他們住楠梓,直接由燕巢上國道十號然後接國道三號到東港;TT則是由中正交流道接88快速道路後接國道三號比較方便。
所以分別出發,我們約定中午十二點在太麻里的台灣牛會合吃午餐。

1012a03.jpg
這是在台88快速道路上,出發時就覺得不是很舒服,因為這個天氣...,陰陰的,可是又不怎麼涼爽。
而且,Terry有一些在感冒中...

1012a04.jpg
幸好,接近屏東海岸線後,天色忽然開朗,看得到藍天了。
雖然這樣也變得比較熱,但總比陰天好一些!

1012a05.jpg
然後由高架橋上了南迴,直奔台東!

南迴一路上的路況都很棒,從2003年TT新婚那一趟開始就有這個好印象,比南橫好開多了。
不過,這一路比記憶中的遠多了...

1012a06.jpg
Terry車開得有點昏昏然--開得太久了,小T卻是興緻極高,出來玩咩...

1012a07.jpg
到了台東海岸線,天氣又變了,太陽不見了。

記憶中的台灣牛是在南迴結束,要進入台東時的河岸旁。
從南迴出來,經過了好幾個河岸....
這段路感覺好像都是一樣的場景在重複著...
一個大轉彎過去,就是一道長橋,橋後的河岸開闊,好像台灣牛就開在那邊...
可是,都沒有...

都快沒有信心了...,幾乎就要拿起手機,通知在後面一二十公里的岳父和小舅子們另外找吃午飯的地方...

1012a08.jpg
就在快放棄時,終於看到了台灣牛的大TBAR...

原來台灣牛開在離南迴出口這麼遠,離台東市區這麼近的地方啊!

本來不會發生這些事情的,但是...,感冒得有點頭昏的Terry出門時,準備好的一大摞台東行的資料,都沒有帶出門!
唉,憑感覺囉....
如果只有TTt出門,這當然不是問題,走到哪兒玩到哪兒吧....,可是,這回是帶著娘家的岳父母及小舅子一大家子出門玩,可不是開玩笑的...

1012a09.jpg
台灣牛曾因八八風災而完全摧毀,現在又重新建立,還是一樣寬敞明亮。

1012a11.jpg
餐廳後面,還是風災後的淒涼,幾乎沒有什麼人工建築。

1012a12.jpg
餐廳的對面,河堤內是完全夷為平地。
看來大自然帶來的災害還沒平復!

1012a10.jpg
坐了將近四個小時的車子,下車後,小T高興得不得了。

1012a13.jpg
Tammy點蕃茄牛肉麵。

1012a14.jpg
Terry的清燉牛肉麵。

1012a15.jpg
Tammy問服務生要酸菜,結果拿來一大碗,算是很大方的...

1012a16.jpg
快吃飽的時候,桌子下面來了一隻很小很小的小貓咪。

1012a17.jpg
在桌底繞了一圈,然後在Tammy的腳邊躺下,開始玩Tammy的鞋子...

所有經過的大人、小孩都說:好可愛...
除了一個小朋友...

1012a18.jpg
這時小T已經完全站在椅子上了...,對著小貓咪大叫:走開...
嗯,這麼小的貓咪也怕,是什麼狀況啊...

隨著岳父等人到來,得到一個聽起來不是很好的消息。
前一天的下午,酒店方面打電話過來,因為房間不夠,所以要求把兩間雙人房換成一間六人房...
這回我們出遊算是四個家庭,包括TTt,岳父母,Tammy大弟一家四口(兩大兩小),以及Tammy小弟及未婚妻。
我們是去住溫泉旅店的,兩個家庭併一個房間,那還泡什麼溫泉啊?
Tammy安慰說,只是把兩間換成一間大的,另外還有兩間雙人房,勉強可以接受。
那間大間的就由Tammy的大弟帶著兩個小朋友和岳父母住吧...

好吧,人都來到太麻里了,只好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