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接小T放學,發現本來該放在書包裡面的便當盒及水壺都提在手上,書包卻是重甸甸的...
問小T怎麼回事,小T很興奮地說:我帶點心要回去給媽媽吃...
過了十秒,小T補充:爸爸也可以吃。

回到家裡,打開書包,拿出...

1012C20.jpg
用塑膠袋裝著的一大袋餛飩湯!

小T他們今天下午的點心是餛飩湯!

小朋友的點心是餛飩的話,應該是算個的,一人幾個,二十個小朋友,總共幾個..
所以可想而知,這一大袋裡面只有湯...

問小T怎麼帶一大袋湯回來?
小T說,媽媽喜歡喝湯啊....

這個不孝子,媽媽是捨不得吃,把餛飩留給你,自己才喝湯啊...

可是看他正經八百地把這麼一大袋湯揹回家,又覺得小T還是算很孝順的吧?

就這包湯,第二天小舅訂婚,小T到處看到人就說:我從幼二班帶了一包餛飩湯回來喔,你有沒有吃?


星期一送小T去上學,順便問了老師,小T是怎麼要湯的?
老師說,她也嚇一跳,小T第一次主動去找老師要東西:我媽媽最喜歡喝餛飩湯,我要帶回去...
老師再三確認,只有湯喔....,小T堅定地確認只要帶湯....

其實餛飩清湯是ok的啦,我們常把喝不掉的餛飩清湯當高湯用,拿來煮菜湯或煮蛤蜊,都是很好棒的。

小T說,媽媽最喜歡喝餛飩湯,下次我還要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