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去大同醫院做健康檢查。
大同醫院的健診中心位於一樓最顯眼的位置,看得出想分食健診這塊大餅的決心。
不過..,好像規劃的人少了一點心,沒有真正設想一下,如果我是來健診的人,我要得到什麼服務...
門面很漂亮,所有的動線、流程一團糟!

所以Tammy做好以後是又餓又累,還有又氣....

又氣的事情我們沒有辦法,只好下次找別家,義大醫院據說不錯...
又餓又累的事情,我們可以自己想辦法。
於是想到唸了很久還沒去成的瑪琪朵朵...


DSC00015.jpg
Tammy朦朧的微笑....

去健診,沒有想到要帶相機,這是用Tammy的Sony Ericcson XPERIA X10 mini拍的。
X10 mini號稱有自動對焦,但怎麼拍成這個樣子?看了exif,喔,光圈太小,隨便拍一張都成了八分之一秒,小手機沒有防手振,相機小又很難抓牢,快門一壓就成了這個樣子了。

手機還是打打電話就好,要拍照太為難他了。

DSC00023.jpg
早餐的濃湯和牛奶二選一,我們都選了濃湯。
這是南瓜湯,很好喝。
只是,如相片所示,用杯子裝的,附上來的湯匙是這麼大的一把...
一湯匙下去,就把杯子蓋滿了。
用湯匙喝湯的動作,像在挖什麼似的...

這樣子其實就不要附湯匙了吧?!直接拿起來今喝飲料一樣喝掉了...

DSC00024.jpg
主菜,沙拉和麵包都很精彩,麵包烤得蠻酥的,搭配上面用略帶鹹味的奶油,非常好吃。
那截熱狗普通了一些,雖說menu上說是德國香腸,但吃起來就是熱狗的感覺。
蛋捲賣相普通,口感也差不多而已,但味道不錯,裡面有些蘑菇和火腿,如果能加點洋蔥會更精彩。
還算不錯吃的早餐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樂雅樂的比較好吃。

DSC00027.jpg
我們點的附餐是什麼什麼印度咖啡,或者是印度什麼什麼咖啡...
純粹的黑咖啡,男生給藍色的杯子,女生給白色的杯子...服務生很堅持... :Q

瑪琪朵朵餐廳外面看很大,裡面卻蠻窄的,餐廳裡最好的四人桌,被一個玩電腦的怪叔叔佔據了,另外有兩組三個人好像都坐得很委屈,看來都像是兩人桌打橫加一張椅子那樣。
有一桌客人講話很大聲,一個男老外,一個女老外和一個台灣女子,用英語很大聲地聊天。
然後男老外電話響起,他拿起電話來,講了一長串流利的國語....
我覺得有點爆笑..,後來想想這很正常,不能笑人家,依他們聊天的內容,老外是在陪台灣女子練習英文會話,所以和別人的電話講國語並不衝突。

反正是餐廳裡有點吵就是了,另外就是上菜上飲料有些慢,所以雖然吵,我們還是待了一個多鐘頭才離開。

用手機拍的相片,看起來就像沒戴眼鏡出門的一樣...
也許下次會帶相機再來吃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