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有三天連假,高雄市政府辦了一個大彩虹音樂節。
宣傳做了很大,我們也是很早就有網站上的資料得知一些相關的活動。

所以我們一直期待著這個活動。

終於,十月八日到了,放假的第一天,我們來到主辦場地--真愛碼頭。

1110c01.jpg
一到現場就覺得狀況不大對,不但沒有熱鬧的氛圍,還看到一大面灰色圍牆。

1110c02.jpg
圍牆沿著真愛碼頭圍了個結結實實地...

1110c03.jpg
連原來開放的渡輪登船口也圍了起來。

是海洋音樂中心終於要施工了嗎?那這個施工單位也太白目了吧?怎麼在辦活動的時候來這一招?不是給高雄市政府好看嗎?

1110c04.jpg
然後我們繞到另一邊,大彩虹音樂節的入口,我們才知道,原本的公眾開放空間,已經全部變成大彩虹音樂節的專屬空間了!
想進去就得買票...

我們要進去嗎?

1110c05.jpg
整個大彩虹音樂節裡,包括有創意市集及有機農產品&特色小吃,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我們想看看到底有什麼驚奇可以發掘。

1110c06.jpg
可是,看這個平面圖,所有的活動都包在大圍牆裡面,就算你只是想進去買一隻黑輪,你也要買票!

票價呢?

1110c07.jpg
全票是1200元!
我的天....

以前的大港開唱只是把演唱會圍起來,所有的活動攤位都在外面。
反正買票聽音樂的人,可以去門口蓋章然後出來外面逛,然後再回去聽音樂會。
其他的小市民可以逛逛各種攤位,不用去買音樂會門票。

今年的大彩虹是在做什麼?

企劃單位真的評估過這樣比較好嗎?

這擺明只賺追星族的錢嗎?

不知道大彩虹音樂節的門票收入到底好不好,但我們在現場看,回頭離開的人比較多....
對大部份的人來說,要花一千二去追星?大概只有不負擔家計的年輕人會做這種事吧?
更不會有人為了去逛裡面的創意市集而買門票的吧?

實在很想問,把攤位放在收門票的區域裡面,是哪個豬頭的企畫?


我們當然不會花這1200元,現場看一下,隨著大批離開的人潮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