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國小要舉辦運動會,這是小T身為小一新生所參加的第一個小學運動會。
一大早先送小T到學校,在家裡等到時間差不多時,來到鹽埕國小...

001.jpg
小一的小朋友不用參加開幕典禮,我們看到小T正在做著和運動會完全沒有關係的事情--吃零食!

002.jpg
因為有許多家長捐了相當多的物資,每個小朋友都分到不少點心,但是,好像就是小T吃得最起勁...
有點沒面子,好像在家裡都不給他吃似的...
好像也真的是這樣子,家裡很少準備小朋友會有興趣的點心說....

003.jpg
因為外面的開幕典禮中,眾來賓們的演講十分起勁,所以老師決定帶小朋友出來拍照打發時間。

004.jpg
這是一年三班的全體小朋友....

005.jpg
拍完照,中午的餐盒竟然就送到了...
忍不住想問老師:要不然,我們現在就領餐盒走人吧?!

006.jpg
外面進行到音樂班的管弦樂團表演,大概是快要結束了吧?

007.jpg
結果還沒,因為,又有民意代表現在才趕到,又得安排上台講話。
是說現在的學生比較好命,早早就坐下來聽訓...,雖然太陽很大,但這是暖和的冬陽,坐上一兩個小時倒也還撐得住。
鹽埕國小運動會時,只有4-6年級的小朋友必需參加開幕典禮,所以小T還有兩年可以快活!

008.jpg
終於,接到通知,小朋友準備上場表演健康操了...

009.jpg
站排頭的是全班第一長人,大個兒...

010.jpg
這是小T幫他畫的頭像..,有像嗎?

011.jpg
等著上場時,幾個小朋友跟著場上的表演節目跳著...

012.jpg
鹽埕國小附設幼稚園的節目表演。
今年的幼稚園是超級大豐收,小T他們畢業後,本來還擔心幼稚園會不會招不到學生,結果是兩班都大爆滿!
鹽埕區屬於人口外流的老社區,去年小T班上有二十名學生,老師已經很滿意,不會被減班了,想不到今年兩班都突破三十個小朋友!
所以就呈現畫面上的一望無際!

013.jpg
幼稚園的小聖誕老人在跳舞時,後面的跑道上有家長扮成的聖誕老人正發著禮物,小朋友為之瘋狂!


然後小T的健康操上場了...
很早就開始練習了,每回我們要小T表演,小T總是很為難的說:不會跳...
我們一方面很擔心小T不會跳要怎麼表演?一方面又想是不是小T在偷懶,不願意表演?
後來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
而是這個健康操難度太高,小T沒有在音樂下和大隊一起跳的情況下,真的記不起來....

014.jpg
再來的跑步,小T竟然勇奪銀牌!而且是雖敗猶榮地只輸給那大個兒!


最後的趣味競賽,小T跑最後一棒,一年三班獲得勝利...
去向老師恭喜,老師很不好意思地說:因為有好幾個小朋友跑步完就回去了,我們人最少,當然先跑完....
嗯,小一的比賽就是這麼有趣...

然後就是領餐盒,領飲料...,結束了快樂的一天!

015.jpg
要離開學校時,發現學校用來掛紅布條的重物時蛙鞋耶....
真的有海洋首都的特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