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看電視的時候..

1204c13.jpg
螢幕的正中央出現一條黑線,由左而右,橫過整個螢幕!

電視是2010年三月買的,到2012年四月,看了兩年一個月..

上次那部Hannspree也是在看了兩年一兩個月的時候出現狀況。

這次和上次不同的是,Hannspree是兩年保固,VIZIO是五年保固。

上網登錄報修,十分鐘後就接到連絡電話,第二天工程師就上門了!
確認是面板壞掉....

1204c14.jpg
三天後,快遞公司上門收貨。
服務人員很熟練地把腳座拆下來,裝入帶來的紙箱中...
這個紙箱就是我這款電視機的型號的,真的非常細心...,不過,還是出現問題...
因為外面的箱子是一樣的型號,但是裡面的保麗龍卻不是...,所以電視塞得很辛苦....

不管如何,總算是載走了...
工作期間是14-30天....
好久喔....

這段期間,只能把已經紅了一大片的Hannspree搬出來看了...

 

我們家的「避暑山莊」需要一部新電視,看這回VIZIO的表現囉...,如果是個美好的結局,那就再買一部VIZIO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