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來到楠梓苗圃。

來苗圃做什麼呢?當然是要領花啦...

1205c01.jpg
苗圃中開了一朵蘑菇...

1205c02.jpg
是Tammy撐傘在苗圃中奮戰著...

其實天上雲蠻厚的,根本是沒有太陽的..

這次來領花的市民比先前幾次來還要少,不過看桌上壓著一大落「領據」,領花的人應該還是很多的。

過去幾次領花很少在部落格特別記錄,這麼一來我們發現,很難記得住上次領花是什麼時候,到底三個月到了沒有呢?
每回想領花時都要努力回想...
所以在部落格留下記錄,下次想領花的時候就不會傷腦筋了。

不過呢...,話又說回來,我們都記不清楚自己是什麼時候領花的,苗圃工作人員弄得清楚嗎?

目前的領花流程是這樣子的....
到了苗圃,車子可以直接開進去,在苗圃「辦公室」前有張大桌子,上面有空白表格及幾隻筆,自己填寫好領據,拿著領據及身份證去找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核對完資料無誤,就可以去找花了...
找好花,讓工作人員看一下,走人...
也就是說工作人員並沒有去check這個市民上次是什麼時候來領的。
如果有混水摸魚的人,是可以短時間內去領。
不過這應該有個限度吧?常常去還是借被認出來的...先生,我覺得你很面熟喔...

像我們這種老實的,每次為了三個月的期限到了沒而苦思量的,應該佔大多數吧?

下次領花...,等八月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