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兩三個星期的梅雨加暴雨加颱風過去了....,高雄又迎來了大太陽。
星期天遇到一大早的大太陽,那就出門吃早餐吧.....

1206d01.jpg
我們到位於三民家商附近的多力廚坊吃早餐。
餐廳的位置在篤敬路上,已經快到裕誠路口了。
門口是開放式的廚房,這邊沒有冷氣,一樓裡面的座位區及二樓才有冷氣,工作人員是很辛苦的。

一樓只有..四張桌子吧?!我們到二樓坐。

1206d02.jpg
一到座位,小T就不支倒地啦....
星期六晚上,小T的晚餐是他最愛的菜色及新樂街上的樺達奶茶,我們沒掌握住的狀況是小T把五百CC的奶茶都喝掉了!
所以小T給他來一個整晚未眠!
哇咧....,在翻了一整晚後,早上不到五點,就被趕出臥室,到客廳去看書。

我們到餐廳的時間大概是早上接近九點,小T已經翻騰四個小時了,再加上整晚沒睡,一到餐廳的座位上,小T就掛了!
不管他,我們自己吃早餐....

1206d03.jpg
多力廚坊的二樓不是很大,座位也有些擠,但我覺得還能接受,色調蠻不錯的。

1206d04.jpg
圓弧裡面是洗手間。

1206d05.jpg
左邊盡頭有白紗簾,看到的都會覺得裡面是一扇門,結果什麼都沒有,就是牆壁而已。

1206d06.jpg
我們點的是歐姆蛋餐,Terry點德國香腸口味,Tammy點培根燻雞。
一整盤色澤很繽紛。

1206d07.jpg
麵包是那個什麼什麼土司,我吃過,但一時叫不出名字,不是普通土司,而且採用法式土司的做法,灑上糖粉。
非常好吃...

1206d08.jpg
歐姆蛋就是蛋捲吧?不過多力廚坊的歐姆蛋好像捲不起來,一陀攤在那邊...,色澤是還好,應該不會太差。

1206d09.jpg
雖然沒成蛋捲,但口味是無可挑剔的,好吃!
裡面蛋軟嫩,起司加得剛好,調味也很棒,我的口味是德國香腸,從頭吃到尾,每一口都吃得到香腸!

非常好吃,我會想再來吃一次!

1206d10.jpg
我們吃得快樂,小T繼續睡....

一整個早餐時間,小T就這樣睡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