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非常白話的標題。
Terry在右昌,高雄市楠梓區的右昌,在Terry老家的那一條街,有兩間在Terry感覺上,是全村賣吃的生意最好的兩間。
印象中,每次回家,不管是早上晚上,不管是上午下午,不管出大太陽還是下大雨,這兩間店都是大排長龍!

1207a01.jpg
這一間是肉圓店,Terry以前介紹過的...
http://yaohuang.pixnet.net/blog/post/23326792
他們的生意就一直是這麼好...
賣的東西也是一直沒有更改過,就是蒸的小肉圓及四神湯。
如果一定要說這幾年來有什麼變化,就是依我的觀察,好像都只看到年輕人在做,上一代的好像都淡出了。

1207a02.jpg
另外一家就是離他們二十公尺的丹丹漢堡。
剛好是站在加昌路和右昌街的丁字路口,向右看是肉圓,向左看是丹丹漢堡。

不說排隊的客人,光看兩家店前面的摩托車,就可以想像這個場面。

丹丹漢堡...,不管開在哪邊的丹丹漢堡,基本上都可以首做是一個傳說了...

我很想說,我們家鄉有這個榮幸,讓丹丹漢堡進駐...
唉,最少,TT住的鹽埕就沒有丹丹漢堡啊...,可惜!

每次TT會把車停在加昌路上,然後往前走到右昌街,然後每次到丁字路口看到這兩家店的盛況,我們都得感歎一下,這是全村賣吃的店裡面,生意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