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發生,是由小T的暑假活動開始的。

1207d01.jpg
Tammy給小T報名了一個活動。
在高雄市立圖書館新興閱覽室舉辦的綠色閱讀活動,主題是「可能小學的愛地球任務」。
活動內容如上面的圖,包括閱讀及動手做。
上課的期間是7/17-7/20總共四天,每天的上午十一點到十二點。

我們本來的計劃是送小T去上課,然後在新興閱覽室等他,下課後帶小T去吃午餐...
想不到天氣會是這麼的熱,我們想到的是到了十二點才想去找吃飯的地方,應該是很辛苦的。
所以在接近上課日期時,我們的計劃是早上九點先去吃早餐,坐到接近上課時間,送他去上課,然後我們在閱覽室等他,下課後不吃午餐,直接回家休息。

所以第一天,我們到了位於四維一路的桔仕多複合式餐飲。

1207d02.jpg
餐廳不大,大概就是我們這樣看過去的五張桌子。

1207d03.jpg
Terry的背後是廁所入口--廁所當天是壞掉的..及書報櫃。

1207d04.jpg
另外一邊是在吧台,前面是靠窗的座位。

感覺整個座位是好擠的...,感覺吃完早餐就該閃人,坐久一點會很不舒服...

1207d05.jpg
餐具裡面的湯匙,造型很特別,而且蠻大的。

1207d06.jpg
湯匙大是相對於這「杯」湯而言的,忘記把兩個放在一起拍了...
最後只好把湯曾做飲料來喝...
Tammy覺得湯的「奶味」太重,我是覺得還好。

1207d7.jpg
小T的奶茶先上,好大的一「罐」。

1207d11.jpg
Terry的檸檬醋也來了...
因為我們要求飲料先上。

1207d08.jpg
小T的巧克力厚片。
剛烤好的,一端上來就一整個好香!

1207d09.jpg
TT的附餐麵包,Tammy說還不錯吃。

1207d10.jpg
沙拉。
這個沙拉算是不錯,裡面的蔬菜種類很多樣,口感很好。
惟一比較有意見地是..這個容器太高檔了,笨手笨腳的Terry很容易就把生菜鏟到桌面上!
就用個大碗來裝,不是比較好嗎?

1207d12.jpg
Terry的里肌火腿。

1207d13.jpg
Tammy的鮭魚。

這個比沙拉還誇張,用一個大盤子來裝不是很好嗎?用這麼有藝術造型的..容器來裝,Terry第一叉,就把雞蛋鏟到桌面上... :<

主餐和沙拉的算好吃,就是裝盤太...,嗯,欺負我們這種粗魯人說...

1207d14.jpg
Tammy的什麼香茅茶...
我們要求的是飲料先上,Terry和小T的飲料都來了,早餐也吃完了,Tammy的茶還沒上...
於是就催一下...,有個看似老闆的年輕人來解釋,因為熱香茅茶要泡久一點才能入味....
聽到這樣,我對這家店的觀感就差了。

基本上這件事情很簡單,吧台把Tammy 的飲料忘記了...,好,我們去關心一下,餐廳就直接說對不起,馬上幫您準備,這樣就好了。
講什麼要泡比較久?言下之意是早就準備好了,在等茶泡到可以喝的時候才端上來嗎?
怎麼可能,如果是這樣,我們一反應,他們就可以直接回答正在泡,而不是去翻老久的點餐單,才發現Tammy點了熱香茅茶。
香茅茶要泡久才能入味的話,你們更該早點送上來啊!

店家很忙,難免疏漏,這個我們可以接受,但我們討厭矯言開脫的人...,和政客一樣。
果然,香茅茶上來以後,老闆要我們再等一分鐘才能喝...,擺明了就是現在才泡的啊...

所以,很明顯地,雖然Terry覺得餐點好吃,但座位狹窄,以及不是很誠信的態度,我們應該不會再來了...

另外一件事,餐廳雖然有點餐單,但旁邊有一桌,婦人先來點餐時,直接口頭點餐,沒有使用點餐單,而店家也接受,用耳朵聽了就開始做..
然後有起了糾紛,老闆和客人在那邊「討論」剛才到底點的是什麼...
雖然我們不懂餐廳經營,但看多了,客人如果不喜歡填點餐單,店家應該要主動填,並且和客人確認...,不然真的會很累說...

吃完早餐,我們要送小T去新興閱覽室上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暑假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