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去一個月了...
颱風即將到來,趁著颱風還沒登陸,TTt一家出門吃早餐。
我們要去好久沒去的樂雅樂高鐵左營店...

這次的早餐,是我們在樂雅樂吃這麼久來,最為奇特的一個經驗,廚房竟然沒有蛋了!
非常不可思議的一個狀況!

1208a01.jpg
進入餐廳坐定,TT還在點餐,小T已經把人家的廣告紙摺成了小紙船。
小T現在很喜歡摺紙飛機及紙船,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一有機會就摺...

暑假期間,我們家隨時要打掃的話,都會從家中不同的角落找出許多紙船及紙飛機!

1208a02.jpg
小T在樂雅樂的始終如一,日式早餐。
小T吃這道料理,可以在沒有任何人催促下,吃完一整碗白飯!

1208a03.jpg
Tammy吃的是我們在樂雅樂最喜歡點的和風杏力蛋。


在小T的餐出來以後,服務生出來說,廚房的蛋不夠了,只能出一份和風杏力蛋。
另外一份要點別的。
也沒有什麼好選的,做了一份和風杏力蛋後,只剩下一個蛋,只能點一個蛋的早餐組合。
然後我做了錯誤的決定,應該點別的。

1208a04.jpg
我點了這個茴香肉排。
那塊肉排吃來很像火腿,加了不少香料的火腿,好不好吃先不說,這樣的早餐組合,真的很讓人傻眼!

就這樣,一片土司對切,一個荷包蛋及一塊肉排?!
這樣要賣一百多?(好像是一百二十元)
和風杏力蛋有沙拉、培根,杏力蛋(捲),還有兩片土司(不是一片對切),賣140元,差20元,怎麼算都比那個肉排好!

選肉排是我自己選錯,我應該選別的,重點在一間規模不小的西式餐廳,怎麼會搞可沒有蛋呢?
我們是第一桌客人,後面還有人來,就聽服務生介紹一堆,然後才說:今天沒有雞蛋...
賣早餐的沒有蛋了,乾脆關門休息吧....

所以我們下回如果還要去樂雅樂吃早餐,是不是要先打電話問一下,有沒有蛋?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