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又換新手機啦...
這是Tammy的第三隻Android手機,一路走來,都是SONY的。
為什麼要換手機?
不是Android不耐用,而是用了才會知道手機的螢幕大小,真的很重要。
從SE xperia X10mini的2.x吋,到SE xperia X8的三吋,到現在SONY xperia SOLA的3.7吋....
本來Tammy一貫的說法是「我用這樣的尺寸就好...」,但是手機的螢幕大小,真的是要用了才知道啊....

1208c16.jpg
就這樣的一個盒子。

1208c17.jpg
這麼薄,和裝軟體的盒子好像!

1208c18.jpg
裡面更是簡單得不得了,一隻手機,旁邊塞了些保固文件,下面有個充電頭,一條micro usb排線,一條免持耳機。
就這樣啊...
自己想說,OK,我花錢買的是手機,不是包裝,這樣感覺會好一些。

1208c19.jpg
3.7吋的螢幕,在Terry的肥手中,還是蠻小巧的。
我是覺得sony的手機都蠻好看的,並不是所有的手機都要長得像iPHONE啊...

1208c20.jpg
背蓋的塑膠質感相當好。

Tammy本來看的是另一款Xperia U,但是在sony的專賣店摸到Sola的實機以後,就把目標換成Sola,然後就是等了好久,等Sola降價...

使用經驗...,非常滿意,弄得我也想去買一部說...
又,Tammy好像又覺得,3.7吋..,還是不大夠大說...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