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三民市場姓周的好多,燒肉飯姓周,旁邊是周記當歸鴨,我們今天要去吃的是老周冷飲店!

某一天的三立都會台愛玩客,介紹三民市場的燒麻糬,我們馬上查資料,是老周冷飲店賣的,走,去吃!

1212g05.jpg
嗯,兩個空盤子一一個空碗?
切~~吃了什麼啊....

一份燒麻糬兩個三十元,一個沾花生糖粉,一個沾芝麻糖粉,點兩份。
一碗花生湯四十元。
一端上來就吃到停不下來,吃完了以後,Tammy才提醒,你沒有要拍喔....
哇咧啊,吃都來不及了,還拍啊...

因為...

1212g06.jpg
是在這樣的千軍萬馬中排到的,哪能不馬上吃啊...

雖然這樣看起來排得很整齊,但剛才Terry在排的時候,在排隊長龍的最前面,就是鏡頭中那個白衣黑褲婦人站立的位置,一直有兩三個婦人站在那邊點餐...,無視後面的大排長龍,就直接往最前面站過去點餐......
店家三個婦人的效率蠻差的,整個作業流程亂七八糟,也不會要求顧客把隊伍維持住...

所以Terry拿到點好的東西,就急著吃了...,吃完才想到要拍照。

1212g07.jpg
隔壁的海產粥的脾氣也真好,別攤的顧客都排到自己攤位前了,還在埋頭苦幹,都不會介意...

1212g08.jpg
到三民市場先吃了甜點,結果Tammy的第二道是愛玉冰...,真愛吃甜點啊...

1212g09.jpg
Terry的第二道是不好吃的蝦仁羹。
雖然不怎樣,但蝦仁還蠻大隻的!

1212g10.jpg
Terry回頭找Tammy和小T時,看到她們在買麵包,而小T已經吃起來了...
小T吃的這顆應該有算錢吧?!

1212g11.jpg
這種市場的麵包攤,種類還蠻多的,而且價格實惠...

由TT的家到三民市場,路程大約是兩公里,散步的來走,三十分鐘以內一定會到,一路走來是蠻舒服的...
走來是運動,吃飽喝足,走回去是消食,相當滿意的一條散步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