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計劃內的一餐...,所以連相機都沒有帶出門,用Tammy的手機拍的,還算可以接受。
Tammy在網路上看到的,在夢時代八樓的艾可創義廚房。
八樓,就是影城吧..,印象中,到八樓來的次數屈指可數,還真的不知道有這麼一間餐廳。

不便宜,430的套餐是除了主餐外可以加點飲料、前菜及甜點,250的套餐可以加點飲料。
所以給小T點的是只有飲料的。

1303e01.jpg
上來的第一道前菜讓我們有些改觀,好大的一盤沙拉啊!
而且味道還不錯,這麼大的一盤沙拉,那麼430元的套餐還算可以接受。
這一盤三個人share,份量足夠。

1303e02.jpg
Terry點的前菜是英式炸魚。
很久以前,看過一篇文章,誰寫的忘記了,裡面提到英國菜最好吃的就是炸魚,或是是英國人料理魚只會用炸的...
反正看了以後印象深刻,一直想吃看看英國炸魚,但好像不大有機會吃,這麼多年來好像也就吃過一次還是兩次?
所以在記憶中,一直有著對英式炸魚的渴望...
所以就點了英式炸魚當前菜。

和沙拉一樣,好吃,而且份量夠,這道前菜也一樣很滿意。
炸魚下面墊的是炸什麼?只記得很好吃,但是忘記是什麼東西了。
好像不是馬鈴薯。

1303e03.jpg
小T的海鮮麵,料相當多。

1303e04.jpg
小T很喜歡吃,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相片拍下來,是一臉的無奈...

1303e06.jpg
Terry點的櫻桃鴨麵,老實說,吃不出記憶中櫻桃鴨該有的味道,可能是我已經忘記櫻桃鴨的味道了吧?
但是麵比鴨肉精彩,很少吃過這樣重口味的義大利麵,和印象中的紅醬青醬白醬都不一樣!
很辣!
這個算是好吃。

1303e07.jpg
Tammy的什麼什麼小卷麵。
小卷處理得很好吃,Tammy說麵的味道也是很棒的。

話說這個小卷麵裡面有馬鈴薯塊,Tammy想把整份麵吃完,所以就把會飽的馬鈴薯塊夾去放小T的盤中,因為小T的海鮮麵一定會要打包...
一盤麵可以讓小T吃兩餐,是很划算的,Tammy打算把馬鈴薯一起打包回家。

結果,吃著吃著,Tammy發現小卷麵的份量比想像中的多很多,於是就放棄了,一樣打包回家吧...
兩盤麵分別裝了兩個餐盒,打包回家。
回家打開餐盒,被Tammy夾到海鮮麵裡面的馬鈴薯塊,被一一挑出來,放回小卷麵中了!
店家很堅持喔,馬鈴薯塊是小卷麵裡面的,怎麼可以跑去海鮮麵呢...
太有趣了!

1303e08.jpg
套餐裡的飲料,我覺得是整個套餐裡面最弱的。
左邊是Terry點的冰拿鐵,杯子不大,也喝不出什麼滋味來。
右邊是Tammy的荔枝冰沙,這個Tammy說味道算是不錯。

1303e09.jpg
小T的冰奶茶,這個就小T在捧場啊,一個不留意,就吸到只剩冰塊。

Tammy點餐時誤點熱奶茶,服務生很貼心,說沒關係,立刻幫的換冰的...
這樣算是服務很好,只是一去就沒回來了...,奶茶最早上的,拿回去換以後,另外的飲料上來,主餐義大利麵上來....
快把麵吃完時,冰奶茶才到。
這樣子是要說因為「重新」做了一份,所以才要這麼久?
但是我們看端上來的冰奶茶,杯子的上半段浮著冰塊,冰塊已經溶化成透明狀態,下面才是不透明的奶茶,很明顯地是把熱奶茶加冰塊的,然後冰塊已經溶掉一大部份了...
所以味道變淡了,也就小朋友會捧場吧...

1303e10.jpg
我們選的兩份甜點都是蛋糕,份量也是蠻夠的。
這是什麼口味呢?記不得了,很紮實好吃。

1303e11.jpg
這是很像「豬血糕」的布朗尼,也是蠻紮實的,好吃。

所以這樣的套餐,雖然價位不便宜,但也就飲料遜了點,其他的都還蠻滿意的。

會不會再來啊...,應該蠻難的,夢時代的餐廳實在太多了...

喔,補充說明,還要加10%的服務費,這樣的價位就有些高了,而且即使選了套餐,飲料選項好像大部份是要加錢的,忘記其他的選項是不是也有加價的。
有加價項目,就會覺得不是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