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好久沒出來散步,還是散步好久沒走到駁二,我們已經好久沒來到駁二倉庫這邊了。

先走到真愛碼頭,看真愛還在不在...,結果海洋流行音樂中心還沒有影子,所以真愛碼頭還在。
天氣很涼爽,所以就繼續走往駁二吧...

然後就看到新玩意兒...

1304b01.jpg
這裡叫做「本東倉庫商店」。
先看到的是幾個女生在門口拍照...,拍照的算客氣,看到站在門口的那個男生嗎?
那個男生就整個人杵在門口滑手機啊...,一夫當關,沒有人可以進出...
都沒看一下自己站在哪邊啊?還是和人家倉庫有仇啊,專門跑來堵大門的嗎?!

進去不好意思拍照,自己形容一下,一進門是個輕食吧,據說冰淇淋非常有名...

然後就很多人...,上樓再拍吧...,覺得在樓上拍的話,比較沒有人看見...

1304b02.jpg
在二樓向下拍。
商店裡面賣的東西,我沒有仔細看,就印象最深刻的是有許多自製卡片,自製筆記本,和許多文創的東西,包括書包、手提袋的...
就很「文青」的感覺...

很多東西都很想買,但想到家裡有許多包包,家裡有許多筆記本...,不要亂買啊....

1304b03.jpg
倉庫的屋頂,這是舊倉庫改的,所以直接叫做倉庫商店。

1304b04.jpg
二樓的顧客比較少,商品以筆記本為主。

一樓商品擺得比較擠,顧客又比較多,所以裡面一整個嘈雜...,而且感覺東西會比較容易被摸走,所以店員相當多!
感覺店家的人力成本應該蠻高的,店員真多!

1304b05.jpg
很像以前國小作業簿的小筆記本。
現在的小學已經不用這種作業簿了!

1304b06.jpg
另外一個角度拍向樓下。
正中央的那一排是座位,有人在吃東西,也有人在寫卡片,在店裡買了卡片可以立刻寫一些東西。
所以要有很多店員,因為如果有人沒有結帳,直接拿了就寫,寫完就塞口袋的話....

好啦,我以小人之心...

雖然很想買,但還是忍著不要花錢..

1304b07.jpg
走出來,哩,一大群人啊..
在排隊買東西?買什麼東西?

1304b08.jpg
這個,台灣第一家花式棉花糖,哇咧...

比較糟糕的是排隊者的自行車和看熱鬧的人,都擋住了臨港線的自行車 道...

1304b09.jpg
再往前走,小T先喊了,ShiroKuma!!
有北極熊...
小T最近很喜歡看白熊咖啡廳,一天到晚在ShiroKuma..

合照囉...

1304b10.jpg
這隻更猛,竟然在騎車!

原來是保護北極的活動啊...

駁二倉庫區是個活躍的文創基地,不同的時間來,會有不同的活動,是個值得推薦的休閒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