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參加的環島之星旅遊行程中,住宿處是可以選的,難得來一趟花蓮,所以我們選了最貴的理想大地渡假村!主要也就是慕名已久啊....
好久好久以前,Terry還在銀行時,就接觸過這個渡假村的聯貸案,十多年過去了...(有十多年了吧?!),終於也能真的來到現場。

1407a29

入住手續完成,電動小車送我們去房間...

車上沒有安全帶,服務生說沒有關係...,但實際上這樣的石板路有些高低起伏,小車開得飛快...,真的開得很凶猛,到現在如果真的沒發生過行李摔出來,或是小朋友被扔下去,只能說:你們渡假村的運氣真好!

我說真的,理想大地的管理階層應該認真思考一下這些問題,別等出事了再來搞公關。
我認為,總有一天會出事!

1407a30

我們訂的是小孩佔床的三人房,渡假村幫我們升級到兩大床的四人房,可以睡得舒適一些。
房間裡面的裝潢蠻有歐洲鄉村的味道,地板上鋪的是大塊的磁磚,很好看。

1407a31

落地窗外有個小陽台,一張小桌兩個椅子。

1407a32

陽台外是一大片的綠樹及河道,隱密性不錯。

1407a33

我們這一棟竟然有這麼多房間!
應該有所跳號,但一口氣到36號,少說也有個二十個房間吧?!

1407a34

看起來不是很大的建築物,竟然會有這麼多房間。

1407a35

很巧地,這是偶像劇的拍攝地點。
這個戲我們是沒看過,不知道這樣的房子,在戲裡面看起來是什麼樣子。

1407a36

打開房門,面對的是這樣的一片大草地...
看著遠方的海岸山脈....
山的另外一邊是太平洋....

在房間稍做整理,我們要出去走一下...,最少要吃個晚餐,不能一直待在房間裡。
從房間走出來,我們慶幸了一下...,因為房間離接待中心很近...,餐廳什麼的,也就都在那一帶。
如果房間在更遠的地方,進出都要叫電動小車的話,那就累了...

晚餐是自助餐,據說分成兩個梯次,下午五點半和七點半,我們到飯店時已經是下午的六點,所以要吃七點半的,時間還沒到,先去做點什麼呢?

1407a37

先來搭船遊河....
人好多...

1407a38
等了大約十五分鐘,出發了...
還有一大堆人在等...

經驗談,救生衣可以拿在手上,等確認上得了船時再穿...,因為..很熱....

1407a39

小T的臉色,有些凝重....

1407a40

遊河船一出發,就看到一個瀑布,以人工瀑布來說,非常漂亮。

1407a41

我們住的房子,在河道上看起來應該像這個樣子,但我們確認,這不是我們住的,我們住的房間在比較窄的河道旁,應該不是遊河船會經過的地方。

1407a42

經過一個漂亮的拱橋,工作人員介紹,渡假村了河道上有許多橋樑,他說了數字,但是我沒記起來,大部份的橋樑都長得不一樣...,還是所有橋樑都不一樣?我還是沒記起來....

1407a43

另一個造型的水泥橋。

1407a45

竹編的?這個好像說是仿麥迪遜之橋電影裡的那一座橋建的,橋上還有桌椅給人休息。

1407a46

遊河結束,開始晚餐。
晚餐有兩個地方可以選擇,一間是里拉餐廳,一間是風味餐廳,第一餐我們選在里拉。
這是剛就位後,幫小T弄一盤水果,然後眾人四散去取餐。
這也是整晚,惟一最悠閒的畫面。
因為不到五分鐘,整個餐廳爆滿!

星期四的晚上,第二輪的用餐時間,整個餐廳塞滿了人!
後來我們是吃飽後,匆匆擠了出來...

太可怕了...

大家相約,第二天要換個餐廳看看,會不會仍然這麼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