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濃客家文物館到今天要聚餐地點老古的家,一查導航,竟然還有四五公里!
要穿越整個美濃市區啊...,本來一直覺得美濃很小的說...

1411a19
接近老古的家,就看到一個寬廣的停車場,心想這生意要好才停得滿啊...,在這麼偏僻的地方...

1411a20
停好車,走過來就震憾到了...
剛才那個停車場,叫做「路邊停車場」,就是第二停車場的意思,人家庭園餐廳裡面的主停車場已經停滿了...
真的還是假的?

1411a21
繼續向裡頭走,招牌是個大石碑,老古的家庭園餐廳是以社頭有許多特別的石雕而聞名。

1411a22
餐廳並不鄰著大馬路,以一條三四十公尺長的通道和馬路連接。
在鄉間的小路已經夠偏僻了,他還能再進去一點...,真的有夠鄉間的!

1411a23
繼續走向餐廳門口,看得見遠處的停車場了...
這個餐廳真的很大。
據說佔地有2600坪!

1411a24
餐廳的門口....
已經不接無訂位客人了!
真是...,讓我想起一句話,酒香不怕巷子深!
這句話在現在更是貼切,網路這麼發達,只有你的餐廳有特色,再偏遠也不怕!

1411a25
先看一下我們訂桌的環境,桌上的東西不是重點,重點在右上角落,飯桶在那邊,要添飯很方便...
為什麼不添飯?今天吃客家料理,重點就是個下飯啊...,這一餐吃了,晚餐就可以看起來了。

大家都到了,在餐廳後面的庭園拍照中,過去看看!

1411a26
又是好幾年沒回來的叔叔,好像又更瘦了。
聽叔叔說,他現在住在加州,又乾又熱,不像他已經在美國住了幾十年的新澤西,非常不習慣...,所以更瘦了?!

1411a27
第一道菜是這個...
事先沒研究菜單,想說第一道菜就是花椰菜?中間的是芋頭,好特別,芋頭加花椰菜,這樣打頭陣?
然後越吃越驚喜,裡面還有雞肉、非常好吃的蒜頭...
這道菜叫做芋頭燒雞,看來是這間餐廳的招牌菜,越吃越好吃...,今天如果只上這道菜,我也可以吃三四碗白飯!
不用說,吃剩的完全打包回家!

1411a28
櫻花蝦炒粄條,這道不錯吃,沒有櫻花蝦都沒有關係。

1411a29
這道蒸魚叫做「梅乾樹子寶石魚」,顧名思義,有梅乾菜,有樹子,還有大量的蔥花,好吃!
這個排第二。

1411a30
客家四方肉,非常好吃...,可惜肥肉不能多吃啊...

1411a31
這是招待的高麗菜封及冬瓜封雙拼。

另外還有客家五大拼,客家小炒,薑絲炒大腸,時蔬什麼的,比較普通就不特別關注了。

後面上甜點及水果,一個不注意,小T吃了三份甜點....,知誡小T,如果不知道節制,會像大隊接力時,被小T超過去那個胖子一樣...
那個胖對手變成我們家的負面教材了...

1411a31a
吃完飯的大合照。
缺一個新進律師,一個未來律師,兩個年輕人還在台北打拼,這一餐沒有跟上。

(相片上的日期錯亂了)


拍完照,四處逛一下,找到用餐時聽到澎湃引擎聲的來源了...

1411a32
1411a33
1411a34
1411a35
最少是個五十輛重機的組合。
而且都是很貴的那種美式重機,一堆那種一看就覺得比汽車貴的機種!
看到這些龐然大物的重機,我想到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倒下去,一個人的力量應該扶不起來吧...

1411a36
走過重機,我們來把老古的家後院逛一下。

1411a37
好歡樂的活動空間。

1411a38
這邊看見的建築物,還不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我們用餐的地方是左邊還要過去,眼前的這排房子也是餐廳。
整個餐廳應該有幾十桌的,這樣還全部訂位客滿!
贊曰:酒香不怕巷子深!

1411a39
想不到我的驚喜還沒結束,開車出來,那個「路邊停車場」客滿就不用說了,小路的旁邊是這個景象!
有車停了不是問題,裡面都滿了啊,竟然連遊覽車都來了!來到這樣的偏僻小路上!
這是什麼和什麼啊!

這個酒也太香了啊...,這邊不但巷子夠深,巷子也在夠遠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