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 THEN BY NYBC 在駁二大義倉庫。

離開台北超過五年啦,屬於台北的記憶中,有不少是蠻讓我回味的,包括NY BAGELS這間美式餐廳。
欣聞NY BAGELS來到高雄開餐廳啦,當然要去見識一下...

1503b01
走出家門,睡蓮綻放,冬天應該算是快要過去了。

1503b02
沿著公園路的綠帶走向駁二大義倉庫,Tammy順便展示一下新包包...
當然是岳母大人的作品。

1503b03
到了駁二大義倉庫,這個叫工業風還是倉庫風?看起來好舒服。

1503b30
倉庫經過整修,裡面煥然一新,但是外部刻意地把歲月的痕跡保留下來。

1503b04
正在想餐廳在哪邊,看到牆旁有塊木板,正是餐廳的指示牌。

1503b05
到了,好像要進入一間倉庫似的...
本來就是倉庫啊...
這裡本來是船舶五金企業的倉庫,後來是駁二文創倉庫,所以外觀看來像倉庫,一點問題都沒有!

1503b06
上樓...,這個倉庫好挑高,多一個夾層還是完全沒有壓迫感!

1503b07
樓上的空間長這樣,只是牆上的磁磚怎麼了?砌上去之後再敲一半下來...
Tammy正前方的灰色小門是洗手間,那張白色的紙寫著故障中。
怎麼回事?才開幾天而已耶,而且現在是在試賣中,連正式營運都還沒有!

1503b8
往下面看,三四個店員圍在那邊做什麼?後來知道了,是電腦壞掉...
試賣中而已啊...,式者這是故意的壓力測試,在試賣時拼命把電腦啦,廁所啦操壞掉,以免正式營運時出大事件?!

1503b09
這個菜單也算工業風吧?大大的兩根山形夾...

1503b10
一份是有照片參考的菜單,一份是要拿去結帳的點菜單。

1503b11
趁Tammy在看菜單時,看一下二樓的環境,牆上竟然是貨櫃的門,這也是工業風啊?!

1503b12
樓下的空間,大落地窗下的座位最有文青風,不過這面窗向南,高雄的太陽威力不小滴...

1503b13
Tammy去點餐兼買單,這時我們才知道電腦壞了,無法買單。

1503b14
在菜單裡面竟然找不到Bagel,原來只出現在櫃台上,用個玻璃罩蓋著,當精神象徵用的?不給吃...

1503b15
水瓶由客人自己去取用,包括調味瓶也是。

1503b16
Tammy點的什麼早餐,名字忘記了,但是這個早餐和我們以前在台北吃的NY Bagels怎麼長得完全不一樣啊?
點餐時就發現了,雖然我們未必要吃Bagel,但在菜單上看不到,就覺得怪怪的。

1503b17
這是青椒炒蛋嗎?

1503b18
這是Terry的醃牛肉炒蛋早餐。

1503b19
其實完全感覺不出是牛肉。

這兩份早餐味道都還不錯,但是和在台北時,對NY Bagels的記憶完全對不起來,有些失望。
份量也不像記憶中的NY Bagels。

所以人家叫做NOW & THEN BY NYBC, 而不是叫 NY Bagels什麼高雄大義店,是吧?!

1503b20
左邊是Terry點的什麼冰咖啡,右邊是Tammy的熱茶。

咖啡很棒,但是...

1503b21
好小的一杯,而且放了七八分滿的冰塊,吸個兩口下去就差不多了....
手機的尺寸是5.7吋的。

1503b22
在NOW&THEN二樓看對面的倉庫,還是搭配上光禿禿的樹枝比較有感覺...

1503b23
NOW&THEN的大門口看過去,一整排的倉庫,感覺真好。

1503b24
這邊真的好漂亮,拍照的好地方。

1503b25
工業風的廁所....

1503b26
男廁。

1503b27
女廁。

1503b28
這麼漂亮的地方,沒來過太可惜了。

這邊文創倉庫的入住率大概有一半吧?或者是一半以上,有像NOW&THEN或是ART DECO那樣的餐廳,也有些蠻大的文創店,或是個人文創工作室,真的很值得來走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