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T的獨白:

把拔和馬麻去吃布蘭奇,我只能在家裡喝捏捏和蘋果泥....

不管,這次我一定要吃點特別的!

這是什麼?

 

聽說叫Canon S80,看看....

 

還真會跑,用腳幫忙....

 

抓到了,用力咬一口!

不好吃....

下次吃D70看看...


再吃一種...

 

這叫滑鼠線...

口感不錯,如果加點胡椒粉會更好。


最好吃的還是那個摩托什麼羅拉的V3,厚薄適中,口感最佳。

 

T把拔後記:

搶下沾滿口水的V3後,才發現忘記拍小T卡滋卡滋咬著V3的畫面...

下回要帶D70回去,不是給小T吃,是光線太暗,消費級相機是不夠的...


T 馬麻 Tammy 說...

吃滑鼠線這張...

哎...看樣子...小T跟他爸搶了好久....終於搶到了....
那眼神說著..[我就是要咬....]

其實...這些畫面我當場沒瞧見....
因為....我在刷牙洗臉....
把小T..交給T把拔看一下....

真是..滑鼠線.......
哎喲喲....髒兮兮....髒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