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提前慶祝情人節吧…

下午三點半,來到亞都麗緻飯店,久聞大名的亞都麗緻大飯店。

一到飯店,感覺就不是很好,因為這麼有名的飯店,竟然沒有室內停車場….,或者是狹小的室內停車場,一堆車子擠在飯店後的空地,我還交出車鑰匙。

這是老飯店的宿命吧?最少幾十年前,他們飯店蓋好的時候是沒有什麼停車需求的。

飯店服務人員的態度倒是和想像中一樣親切,效率也相當好,check in的櫃台人員還由 lobby把我們一路帶到飯店房間裡面。


 進了門就是這個樣子。

右邊那個門是過往臥室去的的門,是的,我們訂的是套房,包含一間客廳和一昌臥室,給他豪華一下!



 進門的右手邊是書桌,有網路可以上網,可惜沒有無線網路,不能在臥室使用。


 客廳的另外一邊,注意左手邊有一個門,那是另外一間房間,單臥室,也就是說,如果一個家庭去住宿,訂這個套房及旁邊的單房,就變成是兩個臥室一個客廳的大套房!


 由客廳往房門看過去,右邊是個不小的吧台。



 進入臥室,是個很大的鏡子。


 床…有點硬,但這是TT住過飯店中,最大的床。


這個套房,我發現的第一個缺點是窗子太小,兩個房間的窗子都太小。
走近一看,難怪窗子小,外面的VIEW有夠給他差!



會選這個行政套房的原因在於他的浴室,無法相信在亞都麗緻這麼有名的飯店,竟然比行政套房等級還低的房間中,浴室都沒有乾溼分離!


 進入浴室,左邊是衣櫥,有點小。


 浴室右邊是洗臉盆,


 重點設備,浴缸。

這個浴缸,很遜。

又淺又短,泡得實在很不過癮。

這麼大的房間,浴室竟然這麼窄,真的很失望。

和Tammy討論後,這個應該是舊飯店之宿命,停車空間,房間設備…..,雖然他們服務很親切,效率很高,但就是老飯店。

所以我們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


第二天早上,在一樓吃早餐,早餐選項真的有點少,我們也真的確認,下次不會來了。


又,開車的時候,我自己拿著停車卡到後面的空地找車,雖然當場有服務人員,但意外地發現,車門沒鎖,我的車鑰匙就插在車上….

下次真的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