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早上去了一趟三義,下午由三義趕回台北,進飯店就累垮了,泡了個舒服的澡,一覺睡到六點多。

起床肚子餓了,Tammy的意思是要吃亞都麗緻裡的什麼巴黎1930,法國菜,想想就很貴,連哄帶騙地把Tammy哄出門,我們去外面走走,吃點特別的,如果找不到,才回飯店吃….

走著走著,走到行天宮。

很抱歉,Terry上台北算十年了,Tammy上台北近三年,沒進去過行天宮…

走進去…


 看了這個場面,腦中浮現出「量販店」這個名詞….
 好大啊~~~~,好大的場面,去過的「名廟」中,包括台北龍山寺,北港天后宮…都沒有這個場面….

手持拍攝快門0.8秒,光圈2.8,無防手振,基本上對成果很滿意。



 門口。

手持拍攝快門1秒,光圈2.8,這就不行了….,原來我手持拍攝的極限是0.8秒….




走出行天宮,肚子更餓了,慢慢順著民權東路走回來,遠遠地看到這個…



 天氣越來越冷,這個有點意思喔….,去吃!



 Tammy點菜中…,menu好大本。


 menu看了半天,結果還是看桌上的小廣告點菜,就吃個情人節套餐吧…





 他們的盤子、茶壺什麼的,都有企業識別標緻。



 等了好久,來了酸梅汁…



 真的等了好久,Tammy更餓了,開始看別桌已開動的一對老夫妻,一邊流口水…



 終於給我們小菜。
 左邊比較遠端的是野菜煎餅,這個非常好吃,很薄,咬起來卻很有彈性。
 小饅頭好吃,醃的木瓜也不錯,正中間的是夫妻肺片,很辣。


 火鍋上來了,我們點白鍋,看起來就很健康的感覺。
 上鍋後還不能下料,因為店名叫譚魚頭,當然要先下魚頭,吃過魚頭後,才能下別的料。


 這是沾醬,超級奇怪,都是乾料,要加兩匙火鍋湯才變成沾醬。




 魚頭終於煮好了,膠質超多,據說這個魚叫大頭鰱。



 開始下料了。


 有海鮮盤及肉盤。


 三種肉,都很好吃。


 海鮮盤,蝦很大。

Tammy不讓我吃,所以肉沒吃完,好可惜….



 甜點是酒釀湯圓。

很不錯的鍋料理,有機會可以再來。



 走出餐廳,遠處是亞都麗緻,好飽,回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