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定要去的...

新莊IKEA終於開幕了!

看了電視新聞,也聽了警廣,號稱全國最大的傢俱賣場開幕了,造成大塞車....

依Terry的習慣,最少要等一個月後才會想去,可是IKEA裡頭有賣薯條的....

所以一定要去,而且不能太晚去...

在大漢橋上就可以看到龐大的IKEA,沒拍到。

下大漢橋右轉。



很顯眼的IKEA出現了!



右轉往停車場,有人員在指揮,據說,不說IKEA自己找的指揮人員,光交通隊就加派七個人一個星期七天在指揮交通!



停車場入口,標示相當清楚,每一層樓有多少停車位,都秀在這裡。

這裡要說一下,這個顯示牌秀出,在地下一樓有169個停車位,我們車子到一樓,指揮人員要我們往下,他們說請大家由地下三樓先停起,這樣上面比較整齊。

我馬上抗議,怎麼會讓早來的人比較不方便,晚來的人馬上能停車?這是什麼邏輯?一看我意見,指揮的小弟馬上讓開給我停在地下一樓...

我不是奧客,只是一慣地堅持早起的鳥兒該有的權利。

車子停地下室,賣場入口在四樓,有點複雜的動線。

裡頭的裝置,我就不多說了,我也沒怎麼逛,因為雖然時間是早上十點十分,但展示間人潮洶湧,我們直接去餐廳...


新莊IKEA餐廳號稱有五百個座位。

位置在三樓,兒童寄放區的旁邊,先前說錯了,IKEA入口應該在三樓,旁邊有兒童寄放區,到入口,把兒童送去寄放區,大人在入口搭扶梯由四樓開始逛,逛完四樓,下得三樓來,就是兒童寄放區的另一頭,把小孩領出來,去餐廳吃飯...,這個流程還算不錯。




這是點餐區。




用餐區。




用餐區。

這是由TT用餐的地方往前看。

光這個區域就讓人覺得很舒服,很不錯的用餐環境。


我們吃了些什麼?




香烤雞腿,看那雞腿的色澤...,哇...




百吃不厭的杏仁蛋糕,口感超實在!




這是一定要的,炸薯條!




Tammy的鮭魚。

我們每次點的東西,好像都一樣。








由餐廳的窗戶向環河路看下去。




在環河路往IKEA看,I下面的窗子,就是上面一張圖拍照的地方!




IKEA為了交通的問題,準備了許多接駁車。



買了一些東西,離開IKEA時剛好十二點...

人真的有點多,沒有辦法慢慢看。

新莊IKEA的特色,是他們許多房間佈置設計,不是光擺著賣傢俱,可以當裝潢的參考。

這樣的距離還算OK,我們應該會常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