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中和是下著細雨的。

小雨擋不住Tammy出門的意志,於是撐著傘,我們還是上路了。


巷子口的大樓。

這張相片的出現有兩個原因.....
一是要期望那兩扇灰色的鐵門出現TT滿意的商店,
一是要證明,出門的時候,外面真的是下過雨的!



繼續往前走,這是Terry每天上班都要經過的路



這是每天都要看到的餐廳,Tammy吵著要來這邊吃,也吵了好久了。
今天的行程午餐打算到這邊吃。

今天的目的地是中和的威力廣場,Tammy想到HOLA買東西。

進入威力廣場,Tammy先喊餓,威力廣場一樓有攤西雅圖咖啡,每次來都用看的,今天終於有機會喝咖啡了。



空無一人的咖啡廳,現在才早上十點,當然沒人。



Tammy精神抖擻地等她的早餐....

除了各自的咖啡外,我們點了一份蛋沙拉三明治,口味還真的不錯。

在HOLA買了原本想買的東西後,我們又去逛了城市綠洲。

Terry 還是在看折疊車,現在的車種又更多,不過平價車種漸漸消失,都是一萬多元起跳的價位,三萬元四萬元的更多...

等我身體復原,真的想買下折疊車,可能得要很大的衝動才做得到說....

然後繼續到燦坤,以前看好的洗衣機不見了....,基本上,我們也沒記住以前是看了什麼洗衣機,我們記的是位置.....

燦坤如果換個地方擺,我們就搞不清楚了...

這樣子,應該就是代表我們沒有什麼買洗衣機的急切性吧?!

十一點半,離開威力廣場,往...吃午餐的方向走去。





TT經常餐廳的第一桌客人,這一次也不例外,所以被招呼在進門左手第一桌。

依在網路上看來的訊息,其實想坐樓上,但店家招呼我們在一樓,我想也許樓上在整理中,人家的人手也許只能招呼一層樓,所以,一樓就一樓吧...



進門右邊有一個櫃台,牆上有字..



是杜甫的詩說...



我們座位旁邊的牆上,也是杜甫的詩....



然後我才注意到,桌上有商業午餐的菜單,菜名都加上杜詩二字。

嗯,羌村雞肉...羌村這詩裡頭有「群雞正亂叫,客至雞鬥爭。」,所以羌村是雞肉,可以...

但其他的春望日暮曲江,我就找不出典故了....

春望是最有名的詩,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

這這這...干豬肉什麼事呢?

真是深奧啊.....

原來浣花草堂的英文名字叫杜甫屋,是以杜甫為主題的餐廳,所以都用杜甫的詩,只是不知道春望和豬肉有什麼關係就是了....




等上菜時東張西望,看到上面有樓中樓的設計,偷跑上去看看.....



原來是個包廂

既然跑上來了,就上面逛逛好了...


三樓的包廂之一。



這是三樓的全景,靠窗的地方有四個包廂。



三樓的包廂。



包廂裡面的樣子。

三樓的光線也比一樓好,以後有朋友來,看來不用擔心在中和找不到地方坐了!



可愛的男廁招牌,男廁在三樓。



女廁在一樓



折騰一陣子,上菜了....,上菜速度是蠻快的,我們是第一桌客人咩....

Tammy點的清蒸鱈魚,據說要等久一點,先上配菜。

這樣一盤好幾個東西。



這個是馬鈴薯泥,花椰菜及半顆加許多香料的蕃茄,這個蕃茄蠻好吃的。

那兩根須是麵線炸的。



甜點,愛玉,及不知名的紅色物體,是枸杞?是紅椒?



山藥,綠色的點是芥末,紅色的不知,像胡蘿蔔?



我的主菜是什麼什麼雞腿,是去骨的,很好吃....,基本上,我從沒吃過不好吃的雞腿....。



Tammy的鱈魚來了,真的沒有等很久,調味不死鹹,這道魚,Tammy很滿意!


中和地區真的難得有什麼能拿出去告訴朋友的餐廳,天天看著浣花草堂,終於來吃了。

付錢的Terry雖然有點嫌貴,不過Tammy非常滿意,她說餐廳的環境布置,對料理的用心,值得這樣的花費。

好吧....

最少,以後有朋友來找時,總算有個拿得出去的地方了,喝喝下午茶,吃吃午餐都可以....




離開浣花草堂時,太陽公公已經高高掛在天上了,好熱,趕快回家.....


至於我們去HOLA買了什麼呢?



這是什麼?



牛抱枕,而且是乳牛抱枕...

什麼和什麼?原來,小T天不怕,地不怕,整天橫衝直撞的,連鄰居的大狗都敢去抓....

有一天,看到一則電視廣告時,竟然嚇得躲在爺爺的後面....

是個牛乳廣告,小T怕乳牛....

他可能沒看過這種黑白花的東西吧?

所以Tammy想到,買個可愛的乳牛抱枕給小T玩,讓他知道,乳牛是很可愛的,不要怕喔....

希望乳牛抱枕大作戰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