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四號公園,本來打算去看看蝴蝶之家,看起來還沒開始營業,我們又蠻餓的,只好繼續走向四號公園。

東看看西看看,四號公園旁邊賣吃的不少,不少店正要做開門的打算,不少早餐店還是坐滿吃早餐的人-->早上十一點二十五分,如果他堅持是在吃早餐的話.....

Tammy看到一家賣臭豆腐的小店,一直想進去吃....,開玩笑,我今天要吃大餐的....,走這麼遠來吃臭豆腐,我可不要....

走了一圈,還是決定去吃蕃茄餐廳。

蕃茄餐廳應該是四號公園這一代最高檔的餐廳吧....


我們又是這家餐廳今天的第一桌客人啦....

不過,還是被帶到邊邊的角落,這種生意好的餐廳,就是這樣子.... 

 

水瓶裡還是這樣雜七雜八地塞進檸檬蕃茄之類的東西,只喝得出有點酸味。

真是耍寶,整棵蕃茄沒弄破,泡進水裡有味道啊..... 

其實這家餐廳,我們比較喜歡裝潢,菜色,真的是還好而已...

 

由Tammy坐的地方,往大門的方向拍去。

 

 

酒架,紅瓶子的是紅酒,白瓶子的是白酒,簡單明瞭...

我們點的是套餐,價位還真不便宜。

 

沙拉,有四種醬可以選,油醋啦,和風之類的,很普通...,相片中就可以看得出來,就那麼幾片葉子...

 

前菜就精彩一些,這是Tammy的烤田螺,起司下得十足,味道很棒。

 

我的前菜是什麼蟹捲的,這還罷了,重點是醬料很精彩,拿來沾麵包吃,實在太美味了!

麵包沒拍到,蕃茄的麵包很棒,典型外酥內綿的法式麵包,雖然不夠熱,但很好吃。

 

Tammy的蕃茄海鮮湯,熱騰騰的砂鍋端上來,這個可精彩了,蕃茄味道夠濃,海鮮料又十足,非常棒地一道湯。

 

我的蔬菜牛肉湯,三塊牛肉燉得非常軟嫩,蔬菜湯頭很香,但惟一的問題是我先試了一口Tammy的海鮮湯,重蕃茄口味的海鮮湯,結果,我的蔬菜湯變得清淡無味... 

主菜來了...

 

Tammy的鱈魚,味道不錯,但這個賣相,真的,真的不怎麼樣....

 

今天大開殺戒,吃豬腳...

好大一塊肉...

 

看另一個角度,這塊豬腳真的很大....


後頭還有甜點及飲料,Terry 點的是蛋糕...

 

好大一盤蛋糕.....,雖然蛋糕很小塊,但盤子很大......

 

Tammy把附餐飲料換成桔茶。

桔茶是不錯喝,但單價180元,用附餐換要加150元,也就是原來飲料只值三十元.... 

 

前面說過,蕃茄餐廳是四號公園一代最高檔的餐廳,東西是不錯吃,但價位真的太高了,一年頂多來吃個一次吧?但又沒好吃到一年不來吃會可惜....

下次再運動走過來四號公園,應該會吃...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