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教育小朋友啊,很多事情不是一昧地禁止小朋友做,就可以收到效果的。通常嚴加禁止的結果就是在管不住的時候會變本加厲。

講到哪邊去了咧?!話說Terry小時候是被爺爺嚴加禁止看電視的...,細節就不提了,反正就是不能看電視就是啦...

第一次離開家,就是到台北讀大學囉,當父母親離開台北回高雄去,我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咧?ㄠ學長騎機車帶我到萬華買電視..... 

中古大同黑白十二吋電視,一千兩百元,我還記得價錢...,陪我渡過大學四年每一個快樂時光.... 

當兵時,在那樣的顛沛流離之下,我的大揹包中也塞了一部電視...,當兵也能自備電視,不簡單吧.....

出社會的第一輛車是嘉年華,嘉年華的前擋下面,中控台上面是個平台,我就放了小電視。

有一回由彰化回高雄,一車同事在看電視,渾然不知第五門沒有關好,可能是在下交流道減速轉彎時打開的,只覺得對面過來的車子一直在指指點點,同事還說,你們高雄人真是熱情...,幸好沒有東西掉下來....

因為喜歡看電視,所以電視卡,電視外接盒,買過不下七八種。

現在,有了車子當然要裝螢幕,有了螢幕當然要裝接收器,所以.... 






補一張相片,這是我當兵最胖的時候,在鹿X、X港守海防,地點是我的辦公室,背景是電視....,我七月底退伍,二月時已經是超級待退狀態,一天只做兩件事,一是白天找新兵練划龍舟,那一年被要求派兩隊參賽,一是晚上查哨吃宵夜,說是查哨,反正到某一哨,就會有人把各哨狀況報上來,也不用自己去... 

那個時候是75公斤,和現在沒差太多,事實上當兵最瘦時57公斤,胖到那個時候75公斤,到現在就沒有少只有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