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國慶的連續假期,岳父母及小舅帶著小T到台北來省親。

算算,剛好三個月沒看到小T。

十月六日星期五上來,十月九日星期一回高雄,四天。

這四天,感觸良多。

小T長得好快

才三個月不見,上回看他走路還顛著顛著的,現在已經滿場飛奔了。

小T長得好快,也長得好皮....,沒有一刻是安靜的。

也就是說,隨時都必須有人注意他的狀況。

一下子把手指頭伸進去轉動中的電風扇中,一下子把我電腦桌上的白紙、眼鏡全部拉到地上來。

一下子跑步撞到牆壁,一下子身體沒跟上雙腳的轉彎而滑倒。

岳母帶小T,真的是超級的累。

奇怪,我小時候沒那麼皮吧?媽媽好像說過,扔本圖畫書給我,我就捧著看一個下午,天曉得書上寫什麼。

Tammy也發誓,她小時候乖得不得了,才不會像小T這麼皮....



小T耍無賴的時候,就是這麼讓人又氣又愛....


我的身體真的還在慢慢復原中...

開刀至今快三個月了,自己以為差不多了,就算偶爾胸骨間會有拉扯感,但自信體力已快速恢復中...

小T來台北的第一天,抱了他幾次...當晚胸骨間就開始疼痛。

小T現在體重應該是十公斤上下,果然超過我應該承受的重量,更何況有時候要制止他「脫序」的行為,身體扭曲用力,負荷更是超過十公斤!

小T在台北的四天,我的胸骨都是處於疼痛狀態....

我真的還沒全部復原....

單眼數位相機果然是無法由高檔消費型相機所取代..

其實剛開始也沒想太多,只是覺得小T難得上來,單眼相機好久沒用了...,以前回高雄都是帶隨身相機--Canon S80而已,懶得扛Nikon D70下高雄。後來動手術,D70更是在除溼箱蹲了好久。

把D70找出來拍小T。

真的差很多!

開機速度,對焦效率,手動調整的簡便程度....,拍攝結果更是天壤之別了....,環境越惡劣,差距越大。

更不用說,那個紮實的快門聲音.....


話雖是這麼說,十月十日和Tammy去四號公園散步,我還是帶S80出門而已。

帶單眼相機出門,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