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搬家的時間要到了...

舊辦公室到處充滿打包好的箱子。



這些是要銷燬的,依我個人估計,這邊應該只要三分之一的量... 

上樓去偷看一下新辦公室好了...



新辦公室的配色比較鮮艷,partition是低的。

看一下舊辦公室


個人隱私比較夠,但是溝通上比較麻煩。

可能新的比較好吧...,不然為什麼要重新裝潢?大概是吧...

舊辦公室的個人空間是這樣子的。



這是我小小凌亂的辦公區間,這樣的個人空間,其實是很舒服的,隱密性相當夠。



來一個比較乾淨的,坐我前面的女同事。

這樣的隔間,適合單獨作業,不適合討論溝通。

大概因為這樣,所以會有重新裝潢的動作吧?!

新的辦公室..


這是我在新辦公室的位置。
只在這邊待一個月,所以不用太計較....,雖然我對這個位置很有意見。

比如說..


我的背後,就是商業智慧處處長的門口... 
鐵定人來人往的...

新的裝潢,有許多我們不滿意的地方,如..



桌子底下是這樣無遮無攔,看來拖鞋得帶回家了!



所謂多樣化的辦公桌配置,但是這樣會造成旁人進出的困擾。



這個也一樣,背靠背會碰上...


這算是新辦公空間中,我們最滿意的,會議室....

舊辦公室沒有地方開會,現在有了。

明天星期六,要來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