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

地點在高雄市頗為有名的大八大飯店...,附帶一提,TT歸寧時,也要在這裡請...



進場秀之一,點蠟燭...,只是,哪有叫新郎新娘一人跑一邊去點蠟燭的?!應該是兩人一起點吧?!



Terry被拉炮炸了一頭一臉,很狼狽的...



新人走花火走廊,Terry的兩眼一直往上吊,因為很怕髮膠被點燃...



不知道這個叫什麼名堂......


證婚人說:...我在上台前問新郎Terry,你們認識多久了?Terry告訴我,很久了,半年....,把我嚇了一跳,現代人速度真快...
Terry沒說的是,結婚日期離認識日期半年多,但「決定要結婚」的日期離認識日期,只有三個星期....,幸好證婚人不知道....



興奮的Terry爸,家中最後一個存貨終於有人來買單了...



這是新婚夜的合法打工,賺紅包的機會,敬長輩喝茶....



Tammy的第三套禮服,送客裝...,TT最喜歡的是第二套敬酒裝,酒紅色的,當場一堆照相機,沒有一部拍到...
一般在門口送客的托盤會有兩個,一個放糖果,一個放香煙,Terry不抽煙,也不喜歡別人抽煙,Tammy討厭煙味,所以當場Terry決定把餐廳提供的煙盤收在桌子底下。
我不能阻止你抽煙,但你休想由我的手拿煙去抽。
所以TT婚禮的送客場合就沒有敬煙這個動作。 ^_^



大人累壞了,換小朋友上場,永遠不會累的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