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棉被...

TT 家有兩條冬天的棉被,約十條夏天的涼被,一般只有夫妻兩人的小家庭,如果家中有這樣的棉被陣容,應該算蠻了不起的吧?!

話說Tammy 開始害喜後,床上睡得不安穩,席夢思的哩...,兩萬多元買的床墊,就是擺不出快樂的就寢姿勢,最後幾經嘗試(TT 家是真的沒有多少空間可以給Tammy試...),在客房的地上找到位置。

地板當然不會舒服,於是Terry在木頭地板上鋪上竹蓆,鋪上九條涼被及一條棉被,然後Tammy蓋著棉被,身體左右側各墊著一個大枕頭,安然入睡...

Terry怕半夜有什麼拳打腳踢的動作,打到小T就慘了,所以是在客房的一角,捲著碩果僅存的一條涼被,在寒風中顫抖....


這兩個星期,台北開始冷了,TT也打算再去買條棉被,一直沒有成行,今天中午,Terry 很勤勞地跑去威力廣場的特力和樂,看能不能買條棉被回家。

到了賣場,才發現Terry 想的太天真的,現在的棉被怎麼有這麼多種選擇啊,什麼杜邦七孔化纖被,羽絨被,蠶絲被,羊毛被...,十多種,就是沒有裡頭放棉花的棉被...

買哪一種好呢?還是讓Tammy去傷腦筋吧....


結果昨天晚上去特力和樂買了棉被。

沒有買蠶絲被,沒有買羽絨被,也沒有買杜邦七孔化纖被。

買了個什麼抗菌XX被,沒記清楚,因為考慮的重點不是棉被的因素,Tammy決定買這個棉被的原因是:一樣的價錢,這個有送兩個枕頭....

我又被擊敗了.....

然後,果然在我買了棉被以後,氣候就回暖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