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26 在遠東聯合診所時,醫生只告訴我兩個星期內安排住院開刀。

沒告訴我去哪家醫院,我也沒問...

夠糊塗的了....,心臟是大手術說....

好不容易等過了一個星期,今天是兩個星期的開始,一大早,九點整,迫不及待地打去遠東聯合診所找醫師。

本來以為在門診中,診所不會這麼輕易讓我和醫師通電話,但總機一下子就告訴我分機,轉了進去。

醫師很快地就告訴我,最慢明天會通知,已經排定星期三住院,星期四開刀。

如果沒人通知我,要我打2312-3456分機OOXX的電話去問賴總醫師...

總算放下心裡的一塊大石頭....,但...我還是沒問要去哪兒住院.... 


只好自己查....23123456,嗯,台大,和我想的一樣....  


趕快找台大住院該注意什麼....,身邊的親人住過院的,我只知道Tammy,她一住院就換醫院的衣服,看來台大不是這樣子的...

要帶的東西還真不少....自備睡衣、換洗衣褲及一般日常用品,就是毛巾、牙刷、牙膏、漱口杯、肥皂、洗臉盆、拖鞋等用品....

要帶臉盆嗎?  

先不帶好了.....



台大醫院可以無線上網,但病房區只有會客區有訊號....想像一下,一手吊著點滴,一手托著小白去上網.....


好幾個星期以後的後記....

結果我沒有機會一手吊著點滴,一手托著小白去上網....

不是我忘了帶小白,也不是我不想上網....,而是我離開加護病房後,就沒吊點滴了,當然沒有機會一手吊點滴,一手拿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