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到一件往事。

今天是要住院的前一天,朋友同事們也差不多都知道這件事,很多人都表示真讓人驚訝,完全看不出來...

我說,別驚訝,我也完全不知道這麼一回事...

忽然想到的這件往事是,我在民國八十三年曾經因為心臟問題去住過院!



話說,民國八十三年,什麼時候忘了,某一天的凌晨,我痛醒了,心臟絞痛...

嚇死了,爸爸緊急把我送到離家最近的海軍總醫院。

急診室的醫生用聽筒仔細地聽了聽,眉頭皺得老高...

做了心電圖,做了超音波,照了X光...

醫生說:別鬧了,你是胃潰瘍,痛到肌肉上,你是胸肌在痛,哪是心臟有問題...

然後住了兩天院....

兩天就出院,不但同事來不及組隊來參觀,也不符合我那時的醫療保險:住滿三天才有給付....



比較在意的兩件事,第一是那時的醫生真的完全沒有檢查出任何心臟的問題.....

第二就是媽媽也沒聯想出任何屬於我的童年往事.....,不知道如果那時媽媽有想起什麼,到底能不能檢查出我心臟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