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診拆線....,喔,應該是拆釘子才對....

這一個星期中,我一直在想著,釘子怎麼拆呢?

今天看到了,哇咧,還真的是除釘器!

我們一般拆釘書釘的,不是會有兩款除釘器,一款是十字型,用姆指、食指及中指操作,一款是剪刀型。

醫生用剪刀型的幫我拆釘子...

醫生說,可能會有一點回不舒服的感覺,你忍一下....

這話說得還真..含蓄......

什麼叫不舒服?痛掛了........... 


釘子拆下,可本來紅腫的地方癒合很差,醫生還是幫我再縫了一針.... 

有麻醉.....,還好,上回胸腹間還個排血水的胸管拔起來的時候,直接縫,沒麻醉...

所以,算是留校查看,八月十日還要再去拆一次線....

傷口的其他地方,雖然醫生認可,但其實我覺得還是有痛的感覺.....

看來這一大洞,要好還得一段時間....





我的釘書針

 

 


話說釘書針用除釘器拆下來以後,形狀都會改變....,用過除釘器的人都知道.....

釘在身上的釘子也一樣..... 



 

看那銳利的針腳....

釘在我身上耶......

越想越痛.... 

這根是醫師不小心留在我身上的,被眼尖的Tammy看到了....

這根要永遠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